Monday, January 18, 2010

同事問我花紅/獎勵幾時出 ? ........... 其實我比大家都更緊張想知道 =.=!!

87 comments:

toto 。 said...

bunga merah~~~~~~~~~~~~~~~~~~~~~~~~~~~~~~

Jason Goh said...

我也在期待着。。。=_="

felix chai said...

加油。

啊~ 随你叫 said...

多少才是最重要!

虾米企鹅 ~ said...

这个月就可以知道了吧?

tan hui chin said...

我同事也很緊張,我沒辦法緊張,因為自己二月二日才滿一年,不敢奢求

Chai Yuen Wong said...

我也期待着...希望会有...
加薪已经confirmed没有了... =(

Erin Foo said...

我出了 咯...

凌 鳥神 said...

saffron 也是紅色的 ~

凌 鳥神 said...

我則早盼日望 ~

凌 鳥神 said...

加薪會更重要 ~

凌 鳥神 said...

我只求有 10% 加薪就達理想了 ......

凌 鳥神 said...

purata 來算也有數算 ........... 哈

凌 鳥神 said...

我試過10天前才知道的 =.=!!

凌 鳥神 said...

祝妳好運

Ng Tien Khuan said...

澳洲回来后生活上有些小改变。其中之一也许就是给员工加薪!

woonsing ho said...

澳洲回来后生活上有些小改变。其中之一也许就是给员工加薪!

tan hui chin said...

我連purata也不敢奢求,試過有前同事只拿了兩星期的花紅,或更少

原因是表現不佳!(>_<)

啊~ 随你叫 said...

10% 加薪... 想不不敢想... 因为知道没可能这么多

tan hui chin said...

那就很有錢了囉!哈哈哈

Chai Yuen Wong said...

我试过年三十晚才拿到... =.=!!

Chai Yuen Wong said...

你就好啦...有几个月? ^^

Chai Yuen Wong said...

这个行情很难拿到10% 加薪...
听到的都在5%以内...

超神 周周熊 said...

希望會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rbang ... said...

ceo 我们在猫地上班的几时出花红?。。。呵呵。。

Chai Yuen Wong said...

对啊! CEO几时发花红给我们?^^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红红的花。。。

Steven Kok said...

多点potong
多点花红。。。
你们赶快potong啦。。。。

超神 周周熊 said...

新年會派花紅給你。。。。

超神 周周熊 said...

新年會派花紅給你。。。。

rbang ... said...

记下了。。。呵呵。。。

Erin Foo said...

应该很快完 ..哈哈哈

Erin Foo said...

一点点而已哦...

凌 鳥神 said...

真為您員工感高興 ...... ^.^

凌 鳥神 said...

這 ........................... 很難說 ; 由其我本身屬管理層 , 某些同事也會埋怨說為何自己所得會比人少 ?
但我很老實說 , 有做未必就有得 , 原因是有做 .............. 但卻做得不夠 .... =.=!!

凌 鳥神 said...

哈 ............... 我也不敢奢望 ................

凌 鳥神 said...

cash 的話 , 還好 ............
如果是 cheque , 看來就要哭了 .

凌 鳥神 said...

總好過沒得加 .........
要扣薪的那些更慘 !!

凌 鳥神 said...

就祝我比往年多些些吧 .....

凌 鳥神 said...

我用著阿公的 , potong 的話 , 我就要多"出"了

凌 鳥神 said...

還沒露第三"點"

@lan owl said...

只要准时拿到薪水,我就安心了。
花红,不用想,虽然说了有奖励金,但又有多少呢?
不去想,拿到后才会开心。
最重要,我的claim,赶快批准,赶快出支票,因为这是我应有的钱,请快点给我!!!!

tan hui chin said...

工作表現很subjective........各人看法觀點都不同

所以努力之餘,也認命囉!(>_<)

啊~ 随你叫 said...

还有鞋子要擦得亮,才会得多一点点

Erin Foo said...

忘记露了...

Chai Yuen Wong said...

direct bank into our a/c...
但是年三十晚那有时间去bank呢, 再说很多ATM的钱都给人提完了...哭!

Chai Yuen Wong said...

我就是没得加那个...哭啊!

Chai Yuen Wong said...

重质不重量...
管理層要看的是quality...
quantity doesn't mean quality...

凌 鳥神 said...

"命水"很重要

凌 鳥神 said...

緊記 : 別擦錯 ~

凌 鳥神 said...

你們那還好 , 我們的就 ................... 哈哈哈 ...........

凌 鳥神 said...

亦哭無淚 ~

Chai Yuen Wong said...

擦久也会见人心, 也不会久的...
不是上策...

liu kimmoi said...

我的还没出。

啊~ 随你叫 said...

还有阿窿....

凌 鳥神 said...

擦或被擦之間 , 都非該有的態度 ......

~ 某人對某人說某人正擦著某人鞋 . 某人聽後就開始對某人擦某人鞋的行徑感不滿 , 就很快的聯合某人的對頭來讓己也有"護身符" ...

某人何某人之間所存在的聯合 , 是否也有"擦"之嫌 ?

擦或不擦 ~ 都不該在職場上存在 , 無奈 ............. 卻又多不勝舉

Chai Yuen Wong said...

那时候花红都不够还阿窿哦...

Chai Yuen Wong said...

是"win-win"situation...^^

CHEN ANTHONY said...

你们就好咯,有的谈花红
我自己好久都没有听过了咯
只望来年顺顺利利,工作稳稳
每个礼拜都有工开就好了

凌 鳥神 said...

一年52單工 .............. 很不錯 !!

啊~ 随你叫 said...

阿窿千万不可以借!!

凌 鳥神 said...

借給阿窿可以嗎 ??

sky chuah said...

純拿花紅,就不會存在...加埋獎勵金,就難說,畢竟這部分,只是由少數人去評估,準繩是怎樣,也看不清楚....所以,還是別期待,以免受傷害

啊~ 随你叫 said...

借给我

tan hui chin said...

同意!~

凌 鳥神 said...

要多少 ? ....... 要分60期還是24期 ? 有無低押 ( 只接受老婆孩子 ...... ) =.=!!

凌 鳥神 said...

難道由整廠人咩 ................ 哈哈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要看利息多少。。。 抵押自己

sky chuah said...

至少,也要一個完整透明的評估制度...

sky chuah said...

就如我一個朋友,今年老闆出國花很多錢,孩子又亂揮霍(喜歡喜歡就用5位數買一雙jimmy choo的鞋子,要不就出一輛honda city),結果老闆竟然跟員工說,今年只給每個人RM100紅包取代花紅......根本就是亂來,任他說...

啊~ 随你叫 said...

做他的儿子,真好。。
买JIMMY CHOO‘s 师父的鞋子不用5位数

凌 鳥神 said...

職員能在評估表內填寫自己所想表達的吧 ? ................ 沒這欄 ??

凌 鳥神 said...

利疊利 ............ 連我都不會算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除非有鑲上 tiffany 的鑽石 . 哈

CHEN ANTHONY said...

来来 小耳窿 来了
要借多少?
利息少
还期长
来来

sky chuah said...

哈哈,要甚麼都可以變給他...
我記錯了吧,哈哈

sky chuah said...

只有接受評估(簽名)...

凌 鳥神 said...

看來我們的評估制是不一樣的 . too bad

sky chuah said...

ya lor...so bad :(

啊~ 随你叫 said...

JIMMY CHOO 的鞋子绝对有可能是五位数,不过他的师兄弟在南华医院街香港鞋店做鞋子

sky chuah said...

有沒有都好,都不是給我買的 ;p
那家,每逢關於JC的新聞,記者都會去那邊問問,很顯下,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那家的店主不知道会不会杜兰

sky chuah said...

可能...幸好不用我去問,哈哈

凌 鳥神 said...

jimmy choo 在銀座的專賣店很大間也很多人

rbang ... said...

你的最少一个月加上大红包。。。。。还有其它的“红包”。。。。呵呵。。。。。。定定发啰。。。。。

C.S Ng said...

哈哈。。大家都紧张。。

凌 鳥神 said...

幾乎一開會就問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