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翻版 DVD ~ 有問題嗎 ??

據上篇說明了自己不環保外 , 這次則要承認自己是翻版 DVD 支持者 .
( 還是一樣 , 別罵我鼓吹翻版 ..... )

我支持翻版 DVD 的紀錄很輝煌 . 從以前 VCD 到現在的 DVD ; CD 等都少有正版 , 除非是送的 . 就算是一些購買自外國或這裡店鋪的 , 說真 , 我也不確定那是正版 ; 尤其是在中國購買的所謂正版 DVD .......... 你敢說肯定是正版嗎 ?

翻版的好處在那 ? 每當自己看 DVD 時 , 一開始定會出現這樣的廣告 : 請勿購買刻錄版光碟或紫蝶 , 要購買正版金碟 .......... bla bla bla bla ........ , 然後就會出現 007 的畫面 ......... 哇 ! 分別正的很大 .

所要觀看的影片開始了 . 先從調音量開始 ........ 后續是 SUBTITLE ..........

walau ......... 很精采咧 ! 和友好說起所看的戲 . 一些時候友好會問 : 怎麼我在戲院沒看到這幕 ?

哈哈哈哈 , 這就是一些翻版的利害 , 沒刪除一些 finas 認為很敏感的畫面 , 讓我這看翻版的又賺到了 !

但某些時候為了更快觀賞到一些被禁或延遲上映的電影時 , 就算是"蒙"了一些或顏色不大好 , 但看過之後 , 還是要說 : 好看的 , 我比很多人都早看 ; 不好看的 , 幸好沒有花錢買票去戲院看 !!

還有 ~ 看 DVD ( 是不是翻版自己選擇吧 ! ) , 也是很多剛為人父母者的好娛樂 . 畢竟在孩子還小時 , 能入戲院看戲的機會都比較少 . 為了能在適當時間內又隨時能 pause 的功用下 , 在家裡看 DVD ( 大部分是翻版吧 ? ) 的好處真的一籮籮 .

除此 , 我更發現看 DVD ( 翻版也是 recycle 的一種 ; 就如我 , 已非常少花錢去購買戲票和買 DVD 了 , 因為我都和哥哥借 ; 也發現一些從哥哥那拿回家的 DVD , 原來也是他借回家的 . 哈

假如某一天 , 當真版 DVD 的價格和翻版落差不大時 , 我或回支持正版 . 但說明 , 最好還是別 SENSOR 太多 !

****************************************

備註 : 很多網上 DOWNLOAD 的電影已出現高清版 , 或許未來連翻版 DVD 都不用買了 !! 呵呵


72 comments:

patricia toh said...

我很多时候都是网上看的。。。

Erin Foo said...

我。。通常都是等人download的..

toto 。 said...

翻版万岁~!!!翻版万岁~!!!翻版万岁~!!!翻版万岁~!!!(看烂片才买)

Alger Ling said...

這裡很難買到翻版的....所以通常先租借...覺得好看會買下來收藏

凌 鳥神 said...

雖然我的硬碟有超過百齣戲 , 但還是看 DVD 的多 ......

凌 鳥神 said...

算 ........... 晒命嗎 ??

凌 鳥神 said...

我已很久很久沒買了 ............. 都是從哥哥那或友好處借看的 . 哈

凌 鳥神 said...

AUSTRALIA 等重版權法的國家的確較難買到翻版 ....

patricia toh said...

那些不值得去戏院看的就可能买来看 :P

sky chuah said...

連翻版都不買了....直接進入電影院,或下載或上網看....

Alger Ling said...

要下載是可以的...
只是...
近來的工作太貼近司法區域的
不得亂來 哈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我没有买DVD了,翻或正。。。上网找高清,找不到就不看咯

hkhoon lim said...

嗯。。虽然知道翻版不好,但正版很贵。。唯有选择性去戏院咯。。。
不过现在很少在家看DVD了。。因为电视都被人“霸”,我又没有电脑上网。。。:(

凌 鳥神 said...

算是侵犯版權的一種嗎 ??

hkhoon lim said...

不过CD的话,我喜欢的我会坚持买正版来收藏。。。:)

凌 鳥神 said...

很好的"態度"

凌 鳥神 said...

哈 ............. 看來這應該也算是很多人都面對的問題 ............. 哈

凌 鳥神 said...

還好我喜歡聽電台 . 不然就下載 MP3 .......
其實我更喜歡聽不是原唱者所演譯的歌 ; 所以友好都說我愛翻版種的翻版

hkhoon lim said...

很可怜的~~~

凌 鳥神 said...

其實如非在家或私人地方 , 都應該嚴禁上網下載戲或歌的好 ................. 以策安全

hkhoon lim said...

听电台很划算,除了免费外,还可以听到很多新歌。。所以我每天开车都是听电台的~~

凌 鳥神 said...

但很多都因為已看了 , 所以就想想下不如再省 ; 干脆就不去戲院看了 ......... 哈

@lan owl said...

我跟你一样,都是翻版支持者。只有翻版,找能找到更多的好电影,没有被“强奸”过的电影,冷门的电影

凌 鳥神 said...

.................................... 說不出的感動 !!

tan hui chin said...

很久沒看正版光碟了啦

凌 鳥神 said...

我要做奶爸送大尾巴出門了 . 88

Sally Loh said...

谁没看过翻版?不要假假~~~~~
我通常喜欢在网上看电影。很多好戏,翻版找不到。
以前时常去batu feringgi买翻版。因为那边有很多别处买不到的外语片。

啊~ 随你叫 said...

还可以听到广告。。。还可以打电话去赢 RM9000+

啊~ 随你叫 said...

batu feringgi! 槟城之光!

Sally Loh said...

是赞美还是讽刺?哈哈

sky chuah said...

我不否認....不買翻版,是為了節省空間,哈哈....

Chai Yuen Wong said...

我也支持翻版。。。^^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带着惭愧和悲伤的在赞美

shipng chng said...

現在要買還是得去batu feringghi, 價錢和選擇都好, 服務態度也比較好。
曾幾何時馬來西亞是翻版第一, 質量第一, 價錢也是第一。。。保證和正版一模一樣, 連防盜版措施都一併翻錄下來。
可惜大馬貿易部太有效率, 同時馬來西亞人貫徹能賺更多就賺更多的忠旨,現在已經都賣廉價中國貨, 或者是網上下載再轉換成DVD。。。 以前的一流大馬出產的翻版都沒有了。。。很懷念鷹標和鱷魚標。
我現在已經不買翻版了, 因爲大部分都是爛貨/大陸貨。。。全部粗製濫造。
爲什麽我國總是貪短期利益, 沒有一點點長遠打算的呢???
唉。。。。

Albert Mah said...

我本身就是个翻版支持者,新国买不到,我会驾车进新山买(不要告发我哦)。。哈哈哈。。:) 原因主要是那些已经没有上映的电影,还有那些被新国的censorship board禁止入口和上映的电影。。。这里也不是很容易下载到电影。。这里太有效率了。。。哈哈哈。。。可悲呀。。。

木偶 諾曼 said...

没问题。。。因为我也是。。。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就是看到很多假假的傢伙 ............ 假環保 ; 假正版 ; 假正義 . 哈 ; 雖然我也常活在虛假當中

凌 鳥神 said...

也對 ............ 我也要好好處理我的那些翻版了 ....

Ts Chai said...

自从网上有了高清电影后,我现在连翻版都没买了。。。

凌 鳥神 said...

不知這由美國所管制的網站會否將我們 BALCK LIST ; 因為我們公然支持翻版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或許都相信 2012 的滅亡錄 ;-P

凌 鳥神 said...

fine country 內 , 唯有 follow 為正路 ............. 不然 , fine fine fine

凌 鳥神 said...

醬 ................. 也算是不支持翻版 ? ............ 哈哈哈哈哈

sky chuah said...

我爸也不少....真想拿去pasar malam lelong 掉....

vinci chin said...

由于我买的戏( 蒙面超人mask rider...hahahaahah ) 价钱还可以,我都会买正版。。。。可是软件就买翻版。。。 因为正翻版得价钱相差太远。。。。。

凌 鳥神 said...

這 ................ 很冒險 . 如果是去歐洲或美洲等先進國 , 最好別 Install 入手提電腦內 ; 險 !!

天使 之恋 said...

我现在都上网看戏。。。。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这个是真的咯。。。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我也蛮多的。。。
嘻嘻。。。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正版有啦。。。
大概有两三片。。。
哈哈哈。。。。

vinci chin said...

谢谢提点。。 我应该不会带电脑出国吧。。。。 单单相机已经够麻烦了。。。 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流汗。。。。。

Locus 0318 said...

戏,有时间才看。

KC H'ng said...

有人送了我一台RMVB Player,我连老翻都不买了。。。
我的Ext HardDisc里虽有约100GB的戏,不过我还没去看。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回來啦。。。。。這幾天你很忙O~~~~

Locus 0318 said...

是呀,要处理很多事情。。。希望你没忘记我。

KC H'ng said...

流汗。。。

Albert Mah said...

哈哈哈~~对呀~~SG是个fine国家,dun play play here...:P

凌 鳥神 said...

真的是"都" ? ................ ha

凌 鳥神 said...

我則不能少了電腦 !!

凌 鳥神 said...

幸運囉 !!

凌 鳥神 said...

我剛看完了 armored .......... 講述運款車護衛監守自道的 ................. 還可看看 ........

凌 鳥神 said...

還好沒有流鼻涕 .................. 最近天氣很不好

Jason Goh said...

海关会一架架手提電腦开启检查?

啊~ 随你叫 said...

生锈脸的会中。。。长得漂亮的也会。。

凌 鳥神 said...

醬又不會 , 但 ransom check 又不幸 check 到你的話 ................................. 還是小心的好 !!

Locus 0318 said...

在馬來西亞看翻版dvd是很平常的...........

凌 鳥神 said...

有人留了個醬的留言給我 :
grey / 2010-01-13 00:12:20
看翻版的人的确多得是,但看翻版也不是什么需要高调宣扬的事情~ XP 既然自己觉得不光彩,就避免让别人跟着自己这么作~大概是这样的原理吧~?正如自己不环保,也没必要宣扬不环保……(当然也不必口是心非去宣扬环保~)

我的回復 :
我從不為自己喜看翻版而覺羞恥 , 只是覺的一個人如果常口說自己支持正版 , 但背後卻常看翻版的話 , 那就更可恥 .

同樣的 , 常苦口婆心說宣揚環保者 , 背後卻依然背道而持 ........... 醬 , 我也會歸類這些人為虛假的面善心惡者 .

是事實的東西就不怕講 , 這也是我鳥神的立場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果然是鸟神。。。
鸟到很厉害。。。

凌 鳥神 said...

其實對方也很正義 :
grey / 2010-01-13 18:37:38
『我從不為自己喜看翻版而覺羞恥 , 只是覺的一個人如果常口說自己支持正版 , 但背後卻常看翻版的話 , 那就更可恥 .』
仔细读读以上言论,其实一,你喜看翻版不羞耻,但你认为支持正版的人,偶尔看翻版是可耻。

你大肆看老翻无罪,鼓励老翻无罪,别人偶尔买不到正版的,就是罪恶深重? ==“ 这样的论述,跟你以下提到的这些人,有过之无不及。『 醬 , 我也會歸類這些人為虛假的面善心惡者 .』

是事實的東西就不怕講,问题是:是事实也不肯听,那才是最大的问题所在。

凌 鳥神 said...

我很感激對方"承認" ~ 是事實也不肯聽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