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海地大地震災區兒童需要您 .....

嘯莫蒞
龍卻臨
禍在前
仰樓翻
動人心
難不少
者更多
從估計
目難詳


隊入駐
作救難
殤難癒
求援助
力同心
難救苦

20100116  6pm ~ 于辦公室內有感而發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幷非聯合國的受資助機構 , 有感支援有限 , 懇請大家康慨解囊以幫助海地的兒童 .

您可郵寄劃線支票存款 : 請在支票寫上 " UNICEF " 及附上捐款表格寄至 " Haiti Earthquake " , UNICEF , Wisma UN , Block C , 2nd Floor , Kompleks Pejabat Damansara , Jalan Dungun , Damansara Heights , 50490 Kuala Lumpur .

銀行戶口轉帳 : 請將您的捐款捐至 " United Nations Children`s Fund " 及存入 Malayan Banking Berhad , 銀行戶口號碼 : 514329427587 .

網上捐款請瀏覽 https://www.supportunicefmalaysia.org/emergency/index.php 作出捐款

************************************************

** 捐款表格也有刊登在中國報 ; 也歡迎轉載 .

************************************************

祈願海地地震生還者能堅強 ; 死難者能了塵哀

58 comments:

Albert Mah said...

谢谢分享~~我在新国联系一下。。:)

凌 鳥神 said...

歡迎 copy n paste , 將此訊息外傳流通 ; 感恩 ~

Li Ai Jesslyn said...

会支持的。谢谢你的讯息。

天使 之恋 said...

谢谢鸟神 :)

凌 鳥神 said...

無需言謝 , 只盼能呼籲更多援助來協助這些來自遠方的災黎 ; 尤其是尚生存的兒童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本来决定捐给菩提心園”(Bodhi Heart Sanctuary)。。。
但看来海地大地震災區比较需要这笔捐献。。。
所以和洞主讨论。。。换去捐给海地大地震災區。。。。

凌 鳥神 said...

捐那都好 , 最重要有心 . bravo nothern multiplier

Erin Foo said...

thanks 4 ur info.

凌 鳥神 said...

我有轉貼在妳那 , 希望也能讓妳的友好看到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好,在进行着。

凌 鳥神 said...

有到鳥巢看過此貼的 , 我都會將之再轉貼於您家屋 , 以方便讓您友好也能分享之 ~ 感恩

凌 鳥神 said...

有到鳥巢看過此貼的 , 我都會將之再轉貼於您家屋 , 以方便讓您友好也能分享之 ~ 感恩

Jason Goh said...

赞成。^_^

felix chai said...

ok no prob...

影丽 ^__^ said...

支持。。

Locus 0318 said...

好的。。。

Locus 0318 said...

OK~~~~ 捐去這裡。。。﹕P

凌 鳥神 said...

感謝各位熱心 . 請各位注意 :-
有到鳥巢看過此貼的 , 我都會將之再轉貼於您家屋 , 以方便讓您友好也能分享之 ~ 感恩



希望這不會影響各位家屋的介面 . thanks

How Nokin said...

ok,我会支持~~~

Hing Florence said...

note....

凌 鳥神 said...

您認識的攝影同好眾多 , 外拍時 , 不妨也呼籲呼籲 ~
感恩

Alger Ling said...

宋 老 said...

好的好的!谢谢

凌 鳥神 said...

只要大家都有心 , 很多后建的需要 , 我能都能盡一份心

天使 安琪 said...

noted. thanks

fps chu said...

资料很详细,我选择邮寄的方式,谢谢通知。

凌 鳥神 said...

只要我 contact list 裡有 1/3 人來看 , 那我就會轉貼 50 次 ; 而這50位 contact 如有半數會捐助的話 , 那至少我也有呼籲到25個捐款人 .

如果50位曾到我這的人又在轉貼讓其他朋友也看到的話 , 又半數半數的再捐再捐 , 那數目就必會集少成更多 .

真的 , 我暫時只求 contact list 裡有 1/3 ~ 50人看到已達我暫定的目標 ; 其他的轉貼 , 則希望能發揮更大的作用 .

謝謝到來的大家 ; 謝謝轉貼的大家 ; 更要謝謝捐助的大家 ! 祝各位法喜充滿 .

凌 鳥神 said...

也謝謝您和大家 ( 恕難一一稱呼 ) .....

Emer Liew said...

收到!!

GY Tay said...

Appreciate your kind heart and humanity. Will they show you how they use the donation fund in details if you check with them? You can try to call them before you make your donations. Sorry for this my hearty and sincere words.

GY Tay said...

Do help those around us. Many of them need helps. They just do not open their mouths. Althrough helping these people will not entitle one from tax deductions.

凌 鳥神 said...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
i believe those make donation to Unicef will believe Unicef will use it for 海地大地震災區兒童 .

凌 鳥神 said...

助人不分彼此 ; 也不論遠近 .............. 更重要是一份心意 !!

☆Jěnn ☆ said...

網上捐款安全吗?

☆Jěnn ☆ said...

要用信用卡的哦。。。那我銀行戶口轉帳好了。。。

薛 瑾 said...

我来第二次啦!你没有贴到我家。。。。哈哈~

薛 瑾 said...

这个问题也是我蛮担心的。。。。

凌 鳥神 said...

16/1 已貼過 ...... please check ......... thanks

tan hui chin said...

嗯!會捐一些

凌 鳥神 said...

多多益善 , 少少無拘

GY Tay said...

Appreciate kind hearts of all of you. I have friends in Haiti, and they told me that the airport is busy sending away those priviledged and wealthy. The rescue efforts are minimum. People are desparated especially those who are impoverish and homeless penniless now resolve to rob or steal. The laws and orders are basically not existing. Wonder the foreign aids would reach the needy people or just 'evaporated' some where?

tan hui chin said...

略盡棉力了,網上捐款比較方便!:)

凌 鳥神 said...

據我在新聞線上所得知的情況 :
~ 各國運送捐獻品給海地的飛機已從原本的十多趟 , 在美國接管了太子港機場後已增加到90多班次了 .
~ 災民們在未能即時獲的援助品外而發生的"強搶"事件乃受災後最常見狀況 , 但有望在聯合部隊逐漸成型後都讓災民們能順利獲得 .
~ 我不敢說每一次災難發生後 , 所有捐助的物資或現款都能全數捐同一處 , 但如因為這樣而停止捐獻的話 , 那就更可能半分錢或物資都不能低達災區 .
~ 海地幾乎所有部長和政府高官都命喪災難中 , 在毫無人統領下所發生的搶糧盜物等罪案如同"弱肉強食"狀況 , 對沒能力的災民來說是苦上加霜 ; 更何況是未成年災民們 ? 我不敢說 unicef 在這方面能做得了甚麼 , 但有眼看得我們 , 更能做的就是盡一份心讓有能力的機構去盡力協助 ; 就算是非災區災民都好 .

無論如何 , 我(們)有心捐 , 所捐到那我不敢肯定都會到海地 , 但我更選擇相信 unicef 不會濫用所受捐 !!

ong ting said...

除了唯一能響應的就是捐錢外,我會試叫廠工們也協助。。。。

凌 鳥神 said...

謝謝您 .

ong ting said...

海地大地震會讓您最近也很忙吧?希望您別只顧工作而累壞了自己。。。。

凌 鳥神 said...

放心 , 我還是會將工作和私人生活分得很清楚 .........
你最近也還好吧 ?
謝謝你從遠方送來的禮物 , 要轉交的都已轉交了 . 哈

Miracle Miracle said...

希望我们这里也帮忙呼吁。。
能够帮多少就多少。。。
尽一份力量。。就多一份的希望~!
希望大家一起来相应相应!!
谢谢鸟神。。我会把这个post 连接到我的猫家。。=)

YYbee . said...

凌 鳥神 said...

非常感激您 .

☆Jěnn ☆ said...

谢什么啦!那钱又不是给你的。。。呵呵!

凌 鳥神 said...

代海地災童們感謝您和所有捐助的人 .

凌 鳥神 said...

能幫就助吧 !!

凌 鳥神 said...

只差一步 ........
無論如何 , 還是很感激來看的貓友們 ; 更要感謝捐助或轉 post 的貓友們 .

凌 鳥神 said...

"如果你做善事,人們說你自私自利、別有用心,不管怎樣,總是要做善事"---特丽莎修女《一条简单的路》

☆Jěnn ☆ said...

^^ 不客气!

凌 鳥神 said...

昨日聽聞年紀和我差不多的同行得了癌症 ........ 為了醫治他 , 也花了超過19萬 ..... 但依然沒什起色 . 人生無常啊 ! 好好珍惜活著的每個日子吧 !!

☆Jěnn ☆ said...

唉~ 世事难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