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昨日拋柑拋到開心嗎 ? 那昨天共有多少粒柑被拋了 ? "浪費了"多少粒柑 ? 而那些被拋的柑 , 都被撈上來了嗎 ?

36 comments:

Steven Kok said...

不懂谁想出来的。。。

YYbee . said...

都抛到肚子里面了

hkhoon lim said...

哈。。以前念书时我们曾经拾到一粒写着电话号码的柑。。但打了很多次都打不通的。。。;p

kelly neoh said...

檳城的都會有MPPP撈上來...

Erin Foo said...

我没抛~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抛啊抛。。。。
抛到一个好老公。。。。

木偶 諾曼 said...

我也没得抛。。。:(

凌 鳥神 said...

不知是不是賣柑的人 ;-P
促銷期間賣不完 , 就想出此 great idea 來清貨 ~

凌 鳥神 said...

別吃太多 , 會"濕熱" lao sai 的

凌 鳥神 said...

沒拾到蕉咩 ?? 哈哈哈哈哈啊

凌 鳥神 said...

算浪費人力嗎 ??

凌 鳥神 said...

別亂拋 ............................. 棄的好 !

hkhoon lim said...

槟城好像没人抛蕉叻。。。。
做么要抛蕉呢?

toto 。 said...

一箱箱引进来的柑~吃进肚子的又有几箱? 

凌 鳥神 said...

還有拋萍果 , 拋柚子的 ...............

YYbee . said...

已经lao 过了....
但不吃又很浪费 :(

凌 鳥神 said...

唉 ............ 送來送去做人情 , 最後都不知道是否還能吃 ......

凌 鳥神 said...

做酵素也不錯 , 也環保

YYbee . said...

有读过, 但还没做过.
还好家里的所剩无几了

凌 鳥神 said...

卡卡已是制作高手了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另加。。。有沒有人被拋下海呢~~~~~



(人口調查部門)

shipng chng said...

檳州前旅遊部長拿督紀碧珍。。。

Chai Yuen Wong said...

我很忙,没空去拋柑。。。XD

tan hui chin said...

馬六甲河也有拋柑活動,好像是下午五點開始。。。。人力及金錢不知又費了多少?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 钱多嘛

Erin Foo said...

我从来都没抛过咧..呵呵..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喜欢..

Ohaiyo 7 said...

总算有服务到人民

kelly neoh said...

不會..他們很開心...

☆Jěnn ☆ said...

我从没看过拋柑,有机会要去看看(帅哥)。。。听说很热闹的!呵呵

KL Chia said...

我也是没看过·····

凌 鳥神 said...

相信因柑而感動 , 後來再被賣下海的應該大有人在 ~

凌 鳥神 said...

檳城那的創始人嗎 ?

KC H'ng said...

我不明白好好的水果干麻拿去抛?

凌 鳥神 said...

就算非好好的水果 , 也不應該拋 .........
用來作垃圾酵素的話 , 那會更好和有意義

KwangLeng Kho said...

我没空去。。。捞

凌 鳥神 said...

去現場賣給那些痴男怨女也不錯 ..........
.
.
.
慘 ! 不之有多少貓友會去拋柑現場汙染環境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