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Ninja Assansin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Mystery & Suspense
忍者電影 ........ 還是由日本人來演會更適合 !!

我對 Rain 的印象不深 , 甚至看到他演出這齣戲關係下 , 有不想看的感覺 ; 但還好 .... 我還是看了 , 而且此戲還讓我對 Rain 有了不同看法 , 他的演出算不算出色 ? 我只能說還可以 , 也算很稱職 !

開始即顯出這是部充滿了暴力美學的影片 . 刀光影中 , 人很輕易就被分段解剖 . 而忍者在這齣戲裡已被導演化身成殺人機器 . 從訓練過程到出動殺人 , 目標都很明確 , 就是聽從命令執行任務 .

負責調查幾宗政治謀殺事件女主角發現行兇的是來自神祕的忍者刺客組織 . 而女主角在一次差點被暗殺卻又被 RAIN 拯救了她 ; 原來 RAIN 和組織原來過去有不為人知的關係 , 所以就決心共同對抗 .

劇情可以看出許多地方都已經化繁為簡 . 在交代過去RAIN小時候有如軍事教育般的殘忍訓練後 , 以訓練出過人的機智反應 . 及後RAIN會背叛家族成為亡命之徒的原因有些顯牽強 . 哈

影片還有數幕是讓我不明不白的 , 那就是原本很厲害的特警 , 在忍者面前竟然是那麼不堪一擊 ; 但又在最終篇裡很輕易的就讓這些特警攻破巢穴 .

這齣由華納影片公司與Legendary Pictures及Dark Castle Entertainment聯合貢獻 ; 導演占士麥提格執導 .

韓國巨星Rain鄭智薰飾演戲中主角仁藏,
娜奧美夏莉斯飾演歐洲刑警組織探員美加歌麗媞
傳奇武術家小杉正一飾演冷血無情的小杉家族首領
尹成植則飾演仁藏的對手金城

片子拍的還不錯 , 處理暴力場面也能有效顯示拍攝功夫 ~ 3 1/2 星

8 comments:

大牛 叶 said...

同样的风格,我觉得Kill Bill好看得多了。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女主角不美。

凌 鳥神 said...

開頭就被 rain 解決那個很不錯 ; 黑婆則就真的 ........... 哈 , 不能太美

超神 周周熊 said...

終于看了啊~~~~ 還不錯 。。。。。。開頭好看。。。

felix chai said...

就是他做,所以更加不看。。哈。

凌 鳥神 said...

還算緊張 ......
只是感覺那些特警突很窩囊又突很猛 ; 忍者則開始都很厲害 , 但最後卻 ......... 唉 !

凌 鳥神 said...

哈 ............. 我是經周熊推薦下看的 ....... 原來真得很不錯

薛 瑾 said...

我这儿还没上映

凌 鳥神 said...

kl 這裡落畫了 .........
但都不重要 , 因為有硬碟就行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