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 謝謝關心 ~

近來收到了不少 sms 和 PM , 很多都是詢問有關中國報"錯誤"報導警察總長呈辭一事 , 是否會被內政部對付 ? 而其他話題.......... 則也有詢問就此事會否影響我的工作 ?

請恕本人"層次太低" , 未能就此事的來龍去脈說個詳細 ( 因為真的不清不楚 ) ; 但就此事 , 中國報已在 19/3/2010 星期五的封面報導裡作出了道歉啓事 , 承認本報的錯誤報導已對首相、內政部、內政部長、警察總長和副警察總長造成了巨大的不便和傷害 .

而在 18/3/2010 星期四早上  , 內政部也發表了文告說滿意中國報就此事的解釋及不會對中國報采取行動 .

非常感激友好們 ; 尤其是貓友們的問候和關心 !!


74 comments:

KC H'ng said...

以后什么都要放一个“疑“字?

Alger Ling said...

但願事後雨過天晴

sky chuah said...

内部纪律行动表示什么呢?

sky chuah said...

也是照样会中的。。。

凌 鳥神 said...

就此事 , 本報總編輯即日起將停職兩周 .

凌 鳥神 said...

文字和照片都得處裡的非常謹慎 ....
疑 ~ 在照片來說 , 就要 mosaic 了 !!

凌 鳥神 said...

看天氣行事

sky chuah said...

媒体人越来越像走钢索的人。。。

凌 鳥神 said...

看"鋼索"表演的人更多 ..... ;-P

KC H'ng said...

更本就是。。。嘛。。。

凌 鳥神 said...

或有人會就我對此事的說法不滿 ! 但說真 , 我認為此件事上是"越俎代庖" ........

( 假如我的成語用法不當 , 麻煩給于糾正 ; 別對號入座 ~ )

凌 鳥神 said...

說真也是 , 這並非值得開心的事 ; 或多或少會讓有心人 ( everyone ) 將之轉變成攻擊我的武器 .

~ 謝謝提醒 , 我已將此改為 contact 了 ~

KC H'ng said...

哈哈,刚才就是太亮了,不敢讲多多。

凌 鳥神 said...

怎說都是牽涉老總在內 ; 辦公室政治下 , 難免會人感覺我在踩自己的"家" .

凌 鳥神 said...

也因為我這台電腦有在辦公室連線 , 所以很多 PM 或對話內容 , 我都習慣"清洗" ; 因為不知道會否被"插線"監視 ~

啊~ 随你叫 said...

希望大馬有一天有享有真正的媒體自由

Tey EngTiong said...

我在想,若是友報先報,是否會受對付嗎?

toto 。 said...

大惊小怪~

天使 之恋 said...

没事没事。。。

julie ng said...

RPK 不是已把事情的内幕爆出来了吗?

虾米企鹅 ~ said...

心惊胆跳。。。

Jason Goh said...

没事了。。。但终会推出某人背黑锅吧?
但污桶报就可以说了算,重来没听过道歉/认错的,还不是没事?报照出,话照讲。。。@#$%&

Chai Yuen Wong said...

那主管会不会私底下解决啊?

Chai Yuen Wong said...

没事就好了...

julie ng said...

是做贼的喊抓贼呀!

凌 鳥神 said...

自由 ............ 是要付出代價的 .
台灣 , 香港等的新聞自由 , 換來的就是"老作"

凌 鳥神 said...

此事 .............. 難說

凌 鳥神 said...

沒得怪 ~

凌 鳥神 said...

我這類層次的 , 很難有事 ~

凌 鳥神 said...

一切皆風聲 ; 但事出必有因

凌 鳥神 said...

的卻很多人如此看待此事 , 因為很刺激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不会造成影响你就好。。。

凌 鳥神 said...

沒所謂的"推" ; 但 ..................... 錯就要認 .

凌 鳥神 said...

怎說呢 ??

凌 鳥神 said...

呵呵 ..................... 我在這裡的"層次"並不是想相中高 !!

Chai Yuen Wong said...

fire他?

julie ng said...

不是风声。。RPK爆的料,有证有据。。

还有,这件事,你认为是中国报的错吗?

啊~ 随你叫 said...

RPK 爆什么料?
有URL嗎?

凌 鳥神 said...

錯在"成語"

tan amber said...

: )

julie ng said...

你还是去malaysia today看吧!
link过来不大好。。
这一两天还有很多劲爆料。。 有关老慕的满身蚂蚁。。还有在国会发难的老查的内幕。。

julie ng said...

哈哈。。成语没有错。。中国报没有错。。老张也没有错。。。

啊~ 随你叫 said...

哦哦。。。好的
紅毛字,讀了蒙查查

啊~ 随你叫 said...

噢,他們在La Bordega見面過,那邊的TAPA好吃。。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看到很暈 .............. 只能怪自己英文不好 .
link URL 在 pm 來看看啦 . 哈

julie ng said...

我还在找着。。。
里面太多篇文章。。
中国报那篇,只是昙花一现。。。
现在hot的是那个老查。。

凌 鳥神 said...

相對來說 , 老"再"的會更好看 . 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本來我還想報料。。。。。看來還是收起來先。。。

凌 鳥神 said...

來啦 ...... 報來聽聽啦 ............

Jason Goh said...

我去搜索“中国报“都找不到。。。
把文章连接到这儿来吧!

超神 周周熊 said...

其中幾單。。。

1) 黑豆要來了。。。。流汗
2) 我的冰廚壞了。。。。。。。很流汗
3) 我媽媽一個人駕車上檳城。。。。。真流汗

Steven Kok said...

需不需要摆几百桌来谢罪。。。

julie ng said...

不是叫你看中国报。。。是叫你去看malaysia today。。。

超神 周周熊 said...

大家等你摆几百桌>>>>

凌 鳥神 said...

1 . 應該要開心 , 因為場面將熱到爆
2 . 別修 , 最好換 . 越大越好
3 . 這個 ..................... 真得很流汗 ; 祝一路順風

凌 鳥神 said...

哈 ................... 這個嘛 ............ 我的層次也未到 , 所以也不知道

凌 鳥神 said...

看來快了 ......... 出席者 , 免費現場使用 Wimax

julie ng said...

哈哈。。你先摆吧!
顺便叫飞粒屎来跳床。

凌 鳥神 said...

只怕飛飛到時一面跳一面哭 ; 跳跳下就往窗口跳去就不是那麼好了 ~

啊~ 随你叫 said...

叫伯母坐火車,頭等艙銀發族有優待

CHEN ANTHONY said...

我有料要爆你要吗?

凌 鳥神 said...

哈 .............
我這次會確保自己不會"手疏"和將電話和電腦分開了 !!

tan hui chin said...

老總不是停職兩星期? 一切都告一段落了吧?

凌 鳥神 said...

有人希望告一段落 ; 也有人希望會有後續行動 .........

fps chu said...

知错能及时道歉,中国报强过那些当官的好几百倍,
中国报~棒!

tan hui chin said...

唉,職場跟官場一樣,險象環生

凌 鳥神 said...

這個很重要 , 不然整件報館都會遭殃

felix chai said...

智者是需要在适当的时候说声道歉。。。

凌 鳥神 said...

sorry .............. 也並不是那麼難說出口 ; 如果真的是錯的話 .

CK Lee said...

空穴来风,未必无因。我相信贵报。只是有机会给人反咬一口。下次要小心点了。

凌 鳥神 said...

謝謝您的信任 .

patricia toh said...

这个说法我非常认同。

在这里要办华文报并不容易, 要不是已经有足够的证据, 报馆不会拿自己的出版权来开玩笑。

再加上, 事发后, 报馆只是被要求解释, 没有如往常一样立即采取偏激的行动, 可见的这个新闻背后应该的确有此事, 不然当局怎么会轻易放过呢?

你们不觉得吗,每次一有机会, 他们都是咬着不放的, 这次怎么可以接受只是停职两周就了事呢?

我只能说, 报馆这一次被人反咬一口, 有点不值得!

凌 鳥神 said...

很多事情非三言兩語能解釋清楚 .

我只能說有關此事件的報導 , 一切皆都來自"消息" ; 並無 black n white 在手 . 而內政部就確實擁有了我們報導錯誤的實據 , 那就是一份份在市場上流通的報紙 =.="

而事件發生後的一切後續行動 , 包括停職兩周 , 都是靠協商得來 . 內政部處理此事公或不公 ? 我只能說 , 中國報這次很幸運 ~

patricia toh said...

对!对!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