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我們好像都被教育成"不求有功 , 但求無過"的思維 . 沒有說你不好 , 就是好了 !?

49 comments: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看来不是很好。。。

木偶 諾曼 said...

要怎么说呢。。。

凌 鳥神 said...

默默耕耘 ......

CK Lee said...

这个是不是所谓的 “中庸” 呢?^_^

tan hui chin said...

如果老闆告訴你,你做得很好,是否意味著你得做得更好才行?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假如這就是所謂的中庸 ........... 看來奮鬥也就不再有義意了 . 人生 ( 我自己 ) 也更無希望了 .....

Adeleide Lim said...

我答不上来。

YYbee . said...

加工钱比一句好员工实际 :p

CHEN ANTHONY said...

不求有功 , 但求無過 乃是无大志也

凌 鳥神 said...

十功難抵一過 ................ 最好別犯過錯 ......

凌 鳥神 said...

很多公司裡頭 , 好壞員工的薪水還是相差不會遠 .............. 會讓人越做越失望

凌 鳥神 said...

要說 ~ 就用口 ; 不然就用寫的吧 ............. 哈哈哈哈

CHEN ANTHONY said...

进来有这事在我身上发生过 很惨很难过 哎~~

YYbee . said...

很早就已经很无奈了, 什么都不懂, 会婆的就好了, 就能步步高升.
做到半死的反而得个吉.

凌 鳥神 said...

唉 ............. 我知道 .................
某些時候 , 錯 ~ 未必事本身所犯 , 但卻需要為人頂 ~

凌 鳥神 said...

這個我很不鼓勵 ......
做事應該要事半功倍 ; 功半的話則大家都"難"

凌 鳥神 said...

這應該是對自己承諾 ...

fok angela said...

"需要為人頂 ~"

打工仔的無奈.

Chai Yuen Wong said...

当你对自己诚实的时候,世界上没有人能够欺骗得了你。

凌 鳥神 said...

頂了還要給人唱 .......... 更無奈 ~

凌 鳥神 said...

人的思維總喜歡"騙自己"

Chai Yuen Wong said...

因为人太"爱自己"。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大家一起努力囉

ong ting said...

一些時候是不敢去想功,因為想的功時,過就會隨功而來。。。。

啊~ 随你叫 said...

少做少错,不做就不会错

凌 鳥神 said...

想領功的人總是很多 ; 但願被過的卻沒幾個吧 ?? 哈哈哈哈哈

YYbee . said...

那位同事结果离职, 跳去别家.
功倍或功半, 就要看对上那个有没有慧眼了.

fok angela said...

唱人者,真衰格.

ong ting said...

您又背鍋了嗎?

凌 鳥神 said...

很多時候很多情況都非肉眼能看 , 一張嘴能說得明白 ....

凌 鳥神 said...

哈 .......... 有錯就要認 ; 無過怎能"吞" ?
放心 , 我很相信"道理"這碼事 !

凌 鳥神 said...

真的 ......... 尤其是亂唱者 ..... 真的很衰格

ong ting said...

難怪我廠房這那麼多人抱這中旨做事。。。。

YYbee . said...

哈哈...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先说明不是我教的

凌 鳥神 said...

砍啊 .............. 殺啊 ..................

凌 鳥神 said...

最怕遇上耳朵軟者 ........... 聽聽下 , 假的當真就真的夠力

YYbee . said...

同你共事多时的, 多少都清楚你的为人吧? 不幸的相信那个小人了, 只能看自己还能做些什么了.

凌 鳥神 said...

哈 ............... 我還是堅信有"道理"者不怕被"屈" .

julie ng said...

当然不是。有些东西并不是相对的。

凌 鳥神 said...

相沖的機率也高 =.="

julie ng said...

所以我们应该教我们的孩子: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负我。

凌 鳥神 said...

我的孩子還小 .......... 還不明 . 但未來 ....... 我還是會教她們 , 有道理及道理站在本身這邊時 , 就算負天下人也沒問題 .

YYbee . said...

要这样么? :(

凌 鳥神 said...

她要學曹操 .....

YYbee . said...

等下孩子用回那句对自己, 嘛自作自受了咯 :p

toto 。 said...

谁的错~〉?

宋 老 said...

我最近风湿得很厉害!

凌 鳥神 said...

痛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