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Alice in Wonderland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Animation
童話改編的電應非我杯茶 ; 但 Tim Button 所改編的戲卻也看過不少 . 89年的 Batman , 90年 Edward Scissorhands , 92年Batman Returns , 96年Mars Attacks , 99年Sleepy Hollow , 01年Planet Of The Apes , 05年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 07年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到今天看的這齣 Alice in Wonderland , 還好 , 都不曾讓我失望 !!

為了實現對孩子的諾言 , 我們在一所很新的戲院看了這齣戲 . Alice in Wonderland 的故事都屬於童話幻想 , 故事劇情雖老套 , 但勝在畫面上的呈現 , 讓我感覺很好 .

一切從十九歲少女愛麗絲遇上一隻奇怪兔子 , 跟著掉入了一個詭異世界而遇上許多奇怪的動物及捲入紅白皇后兩姐妹爭奪天下的戰爭 . 剛開始階段 , 女主角還被人懷疑是否就是真的 alice . 爾後壞人軍團來襲 , 跟著這樣 , 隨後那樣下 , 最終幻想世界內的生物都認證了她真的是 alice .

孩子看到畫面上會說話的動物都很好奇 . 而我則對 Johnny Depp 那紅髮帽客的打扮感覺有些邪門 . 除此 , 會隱身的貓也讓我一直想到貓 ......... 地派 . 哈 .

雖然我不愛童話 , 但這齣戲我還是會給 ~ 三星半 因為還加上了和孩子共享戲趣的分數在內 . 父母們 , 不妨就帶孩子前去看看 , 看看是否也會出現類似\我和孩子看戲的喜悅 .



( 此戲有3D 版 )

48 comments:

Li Ai Jesslyn said...

谢谢你的推荐。
在看小猪和可爱教主杨丞琳演的海派甜心,有粉红顽皮豹。达浪 达浪 达浪。

凌 鳥神 said...

這類 ............ 我則暫時還未往內鑽 ....

@lan owl said...

我给3星半,重返爱丽丝的虚幻世界里,发现很多不一样!人性的丑陋,有时候比怪兽还恶心!

凌 鳥神 said...

哈 ............. 我也在考慮了多方因素後多加了半星

@lan owl said...

整套戏是Tim 一贯的幽默及灰色手法去呈现,我觉得不适合小孩子看。
两小还好吧?有没有说不好看?

凌 鳥神 said...

小孩看 ................ 都只看動物和幻想樂園 . 故事內的邪惡 , 就像她們說的 , 壞蛋很壞 . 哈

@lan owl said...

长不大,多好。永远不知道邪恶是什么。
顶多觉得坏人很坏,好人很好。
他们不会知道,好人李也有坏心肠的,坏人有时也会存有善心!
成人的世界太复杂了,Tim 的戏总是在讽刺及控诉现有世界太残酷!

凌 鳥神 said...

如此 ........ 更要積極面對 . 將一切殘酷化作童話來應對 ~ 別和殘酷的小孩計較 , 咱們要當積極的大人 . 哈

@lan owl said...

赞同这个说法,haha

薛 瑾 said...

要告诉你的孩子,将来大了,不要因利而失了感情。以和为贵。

tan hui chin said...

鳥神,那家新電影院,小孩有優惠票價嗎?

啊~ 随你叫 said...

又是有3D版?

虾米企鹅 ~ said...

蛮喜欢johnny depp 的装扮,哈哈~

eMiLy mOOn said...

我还没看过3D版的卡通。。。
会选择看3D版。。。

Chai Yuen Wong said...

我喜欢johnny depp, 我一定棒场...

KL Chia said...

今天我的女同事跟我说这套戏不好看·····················

tan hui chin said...

他戲份不多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下個星期三才看。。。。

凌 鳥神 said...

huray ........ rm5 for children ; but adult 要 rm10

凌 鳥神 said...

哈 ........... 口味這東西 ............ 難說

超神 周周熊 said...

鳥神。。。。黑豆。。。鳥神。。。。黑豆。。。

凌 鳥神 said...

黑社會 ~

凌 鳥神 said...

怎樣了 ? "新路"還是"紅盒" ? 或別的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新路 = ﹖

紅盒 = ﹖

黑豆四月來。。。。。。。流汗

tan hui chin said...

大人還要十塊? 因為我聽過這家戲院一般價是8/9塊。。。

Susan Chow said...

看了3D版,我觉得没那么好看叻。。。。

凌 鳥神 said...

neway
redbox

凌 鳥神 said...

可能是新戲吧 !

凌 鳥神 said...

確實很多人都說難接受這齣戲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吃。。。。。



唱。。。。。

分開比較好。。。。。要POST和算人數嗎﹖

tan hui chin said...

地點方便,電影院音效好就OK

凌 鳥神 said...

椅子很舒服 , 可已自己將 handle 拉起變 couple sit

凌 鳥神 said...

那 ............ 決定了去那吃 ? 我熟悉的地點都非 halal 的咧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記得要halal ~~~~~~~流汗

tan hui chin said...

WAH!!!!!!!!!!!!!!!!!!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这套蛮不错。。。

julie ng said...

有免费戏票记得益我。。
过了假期我就很难在weekday看戏了呀!

凌 鳥神 said...

哈 ................ 看機緣 . 最近都很少也難拿到 .........

julie ng said...

唉。。。那机缘也快没有了。。。

要开学了!

凌 鳥神 said...

=.="

來日方長 ~ 總有機會

julie ng said...

我怕假期来你又忘记了!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哈 ........ 我真的擔心自己都忘了 . ;-P

Jane yu said...

一上映,我就去看了..畫面好美...

凌 鳥神 said...

哈 ........... 還給5星 , 很不錯 . 哈哈哈哈哈哈

Jane yu said...

我喜歡看阿..

凌 鳥神 said...

看戲就是這樣 , 口味很重要 ; 心情亦是

啊~ 随你叫 said...

把整排的扶手都拿起來可以當床睡嗎?:D

凌 鳥神 said...

行 ...................
兩人同睡也可以

地點就在 desa petaling M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