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白衫幫開大會 ~ 跟翁美女碰上撐蔡硬漢時 ; 四處派環保袋的黃室成員也在場內 ........... 白衫人就問 : 可以把環保袋換成避孕套嗎 ?

44 comments:

超神 周周熊 said...

OoII......... 避孕套還可以戴在頭上。。。。。。打搶~~~~~ 打搶美女再放進環保袋>>>>>>>

fps chu said...

问得好,若真得把三级片主角选为总会长那全马华人的脸真得要套上避孕套了.....哇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環保袋带回家给老婆用
避孕套自己用,当然要避孕套

凌 鳥神 said...

要1燕燕2芝芝或3芬芬 ?

KC H'ng said...

希望日后避孕套有津贴,毕竟不便宜啊。

凌 鳥神 said...

未必就真的能躲的過 .......

凌 鳥神 said...

章兄的使用率很高嗎 ?

p/s : 不方便公開的話 , 可 PM 我 ......... =.="

凌 鳥神 said...

綁了不就沒煩惱了囉 ~

KC H'ng said...

不高。。。

所以第二个这样快就来。。。 T_T

凌 鳥神 said...

能深切感受到章兄對二號加入您的家庭而開心到流淚 ..........................

KC H'ng said...

成绩几点出炉喔?

KC H'ng said...

收档了,哈哈!

凌 鳥神 said...

很快就投完票 ; 但算票就 .............. 希望成績能快些出
暫時看來是硬漢領先 ~

julie ng said...

要死啊你,人家才生一个就叫人家绑。。。@_@

julie ng said...

用了之后洗一洗晾干它再用。。。环保啊。。省钱啊。。。

凌 鳥神 said...

人家有兩個了 ..........
況且 , .......... 我就不信單單我一句話 , 人家就會聽 !
妳 ............... 妳以為我是老師咩 !!

julie ng said...

吓,女皇不是才生一个吧了吗?
他在外头又有一个?

凌 鳥神 said...

我是說章兄 , 非阿喵 .....
阿喵阿章要不用到套 , 也不關我事 ;-P

KC H'ng said...

今晚啊粒哥赢的话就真的要把套套在头上了,哈哈哈!

felix chai said...

原来避孕套是可以再用的,我知道了。

toto 。 said...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記得開洞和清洗乾淨 , 不然會燜死 .......... 還會黏黏的 ....

CHEN ANTHONY said...

今天那菜老可能要我们全马华人的头套上避孕套了,小心下

julie ng said...

可是你明明是回答阿喵啊!

CHEN ANTHONY said...

燕菜配就要带套 哈哈

julie ng said...

你之前丢了很多个?

CHEN ANTHONY said...

听讲他还很硬哦,小黄较软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哈 鸟神赞助一点 哈哈哈

CHEN ANTHONY said...

听来信息是 老菜头 会赢80张

凌 鳥神 said...

訊息交談 , 不只在同一 blog ....... 兜著走 ; 兜著談

凌 鳥神 said...

賠率也調反了 ......

凌 鳥神 said...

我沒勇氣如此 ~!

CK Lee said...

老实说,翁美女也真的很 “省镜”。

凌 鳥神 said...

當 road show girl 來看 ...... 看了 , 要不要買你產品 ( 投票 ) 又是另外一回事

julie ng said...

现在形势如何?

凌 鳥神 said...

很緊張 ............................. 但不是現場 , 而是我自己 , 因為要處理很多照片畫頁和封面 .....

凌 鳥神 said...

4.40pm ...... 開是要算副總票了 ....

☆Jěnn ☆ said...

原来你试过了。。。。

KC H'ng said...

我。。。我。。。我。。。。呼吸有点困难。。。

(穿着套~)

凌 鳥神 said...

有很多種頭 .......... 手指 , 腳指 , 頭 , 身上的 .....

凌 鳥神 said...

不知硬漢今晚怎報答老婆的深情一吻咧 ??

toto 。 said...

saya..rasa mau cakap bahasa melayu..

啊~ 随你叫 said...

一卡拉鉆戒

ong ting said...

現在最麻煩的是炒米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