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當遇上"反應過敏"和"無反應"的人 , 我也會用同樣"反應"施之 ......... 然後笑笑就走 . 不想杜蘭 ; 因為不值得 . 哈

36 comments:

tan hui chin said...

這麼早就"杜蘭"?

Ginny Khor said...

那就“看不到, 听不到”。。。。:P

Chai Yuen Wong said...

诈傻...

Jason Goh said...

扮蒙。。。

凌 鳥神 said...

唉 ........... 同一辦公室內 , 甚麼人都有

YYbee . said...

心平气和~

hkhoon lim said...

一笑而过~~~~~飘~~~~~~~~~~~

凌 鳥神 said...

哈 ............. 面對這類人 .............. 只能猛搖頭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有可能腦﹐還沒有起身。。。。。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当透明。。。

tan hui chin said...

=.="" 我也頭大著。。。。

虾米企鹅 ~ said...

我每天都会遇到两种极端人物。。。。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今早我的顧客追貨。。。。。我無反應。。。因為還沒有做完。。。。

fok angela said...

面對兩大極端, 只能心平氣和.

凌 鳥神 said...

還是有些反應好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有。。。剛剛吃飽。。。。才SMS給他了。。。。。跟他講還沒有開始印。。。。。他應該在跳著跳著。。。

等下才印給他。。。。。因為他插隊。。。前面要讓位。。。。﹕(

凌 鳥神 said...

也不錯 ........ 你此法能幫到人"運動" ........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嘻嘻~~~~ 他剛回 “緊快”。。。。。。

凌 鳥神 said...

我這邊也常發生這種事 ..........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看看行行都一樣。。。﹕)


現在的稿趕完了啊~~~~~~ 又是講MCA。。。。我很關心的新聞。。。。。OoIII

凌 鳥神 said...

今天 ............. 還沒決定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已經三點了。。。。

凌 鳥神 said...

今天會比較頭痛 ........... 沒甚大事件

超神 周周熊 said...

現在5點半了。。。。還沒有大浪來啊@@@@

eMiLy mOOn said...

我今天很“燥”。。。爆发了。。。

薛 瑾 said...

当遇上很情绪化的人呢?真的超讨厌!看不起那种将情绪发泄在别人身上的人!
今天的我可真火大!

凌 鳥神 said...

我已回到家 , 澆著花和等 klchia 來載我了 . 哈

凌 鳥神 said...

sabar .............
爆發後 , 自己可有舒服些 ?
別讓自己失態就好 ~
好好睡一覺 , 醒來後又是美好的一天

凌 鳥神 said...

看來這艾爾尼諾現象不只對地球氣侯有所影響 , 連帶人的情緒也一樣受影響

超神 周周熊 said...

來月才會這樣。。。。。。對嗎。。。。。

什麼。。。猜錯了啊~~~~~

凌 鳥神 said...

看來她需要更多的滋潤 ........

eMiLy mOOn said...

很了解女人喔。。。

凌 鳥神 said...

他長期和4個女人同居 ;-P

eMiLy mOOn said...

他Complain我欺负他。。

凌 鳥神 said...

看來 .........................這該屬打情罵俏

keidouwong li yee said...

天气热燥,大家喝点性平的菊花茶,罗汉果。
一笑而过,可以马上改变整个环境的能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