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FROM PARIS with LOVE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Other
其實整齣戲劇情很"老土" ~ 就是美式特務英雄勇破回教恐怖組織 . 還好劇情編排緊湊 , 讓人看的很過癮 .

導演:Pierre Morel
演員:John Travolta、Jonathan Rhys-Meyers

一位美國駐法大使館菜鳥助理常夢想成為特務 . 某日機會終於到了 , 美國派來了位"更恐怖分子"到來法國消滅恐怖份子 .

從那時起 , 菜鳥便一直協助"更恐怖份子"以完成他的任務 . 可是連續不斷的施暴後 , 菜鳥開始懷疑不按正規途徑處事的"更恐怖份子"有著不可告人秘密 . 當想抽身時 , 卻又發現原來更大的秘密其實是隱藏在自己身邊 .

對了 , 我所說的菜鳥是 Jonathan Rhys-Meyers ; 而更恐怖份子則是 John Travolta

整齣戲在處理以暴易暴殺人手法時 , 都用上略帶幽默方式 , 讓主要負責殺人的 John Travolta 看來也並不會太暴涙 ; 而且還是充滿智慧 . 尤其是高樓盤算丟 C4 炸死恐怖分子那幕 , 想深一層 , 當對付恐怖份子時 , 如果不夠果斷將之滅絕 , 那未來犧牲的人或就會更多 !

此戲劇情勝在節奏上超流暢 , 少悶場~ 4星


23 comments:

toto 。 said...

不错嘛~ 四级。。。

凌 鳥神 said...

我本身很喜歡這齣戲的情節安排 .

啊~ 随你叫 said...

John Travolta, 我喜歡看他的戲
好,記錄下來。

大牛 叶 said...

有看过预告,觉得John Travolta好有型!

有机会一定会看。

tan hui chin said...

我想看leonardo 新戲。。。在找著

Miracle Miracle said...

还没有看。。。:P

凌 鳥神 said...

這齣戲的暴力風格很特別 ~

凌 鳥神 said...

哈 , 此君從 saturday night fever 開始到現在的戲路轉變都很成功 . 那亦正亦邪的面孔 , 讓他的戲路也廣

凌 鳥神 said...

那齣 ??

凌 鳥神 said...

哈 ................. 別錯過 !!

虾米企鹅 ~ said...

还没有看,最近你看得戏都有3星以上,不错哦~~

Chai Yuen Wong said...

John Travolta 近来演反派多...

Sally Loh said...

很好看。因為沒有期待,所以有驚喜。。不錯的一部戲。

凌 鳥神 said...

少星的 , 懒的放 . 哈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嘻嘻。。。

凌 鳥神 said...

用 c4 的人都是恐怖分子 ( 別對號入座 )

KL Chia said...

我觉得好看是因为它没有被割片。

超神 周周熊 said...

打到很爽。。。。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在家看到很清~~~~

很多時候快鏡頭﹐我都放慢來看。。。。。。。

薛 瑾 said...

不晓得我这儿有上映吗?

凌 鳥神 said...

=.="

凌 鳥神 said...

要看院線了 .....

tan hui chin said...

shuttle is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