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走上了財神這條路 ......

今年三扮財神 ~

大年初一和虎兄登上中國報封面 , 友好說我很 hard-sell .......

年十三也扮財神 ; 再登上中國報和南洋商報封面 , 一樣給人說我 hard-sell ....

年過完了的昨天再扮財神 ; 又再度上報但沒封面 , 該不會讓人再說我 hard-sell 了吧 ?

****************************

"Are you looking for me ?"
這是我扮財神"見客"時常說的第一句話 . 通常都會"嚇"到人 ; 不然則會看到很多人都會用驚喜面孔來面對我 , 也難怪 , 突有一扮相奇怪的傢伙 ~ 我 , 走到面前 , 不嚇到都怪啦 ! 哈 , 幸好 , 我當時都是受歡迎的 .

"新年進步 ; 萬事如意 ; 身體健康"

這是遇到富豪們必須說的 . 有人詢問 :" 為何不祝福他們恭喜發財 ?" 都說明了是富豪 , 夠有錢了 , 何須再恭喜他們再發財 ? 留給其他人吧 ! 當遇上年紀較大者 , 我相信祝福他們"身體健康"會來的更洽當 .


"恭喜發財 ; 步步高升 ; 官運亨通"
這則是遇上"待發財 , 待高升和半高不就者"時必須要恭賀的 . 當然 , 我不敢否認本身會以貌取人來說一些祝賀的話 , 可是我必須澄清 , "我絕無看衰人"的意思 ; 只是我必須要選對人說對的話 .

"青春美麗 ; 出入平安 ; 橫財就手"
這都是我會對一些先生小姐們 , 尤其是年輕人說的祝福語 . 當然 , 恭喜發財對這類人來說也很適合 , 只是我覺的也非一定要恭喜發財 , 所以會借青春美麗和出入平安來祝福他們囉 !



****************************

這還是我個人認為最傳神的新年歌 : 財神到

財神到 財神到 財神到我家的大門口
迎財神 接財神 把財神接到我家裡頭
從今我交好運 財源滾滾來
做生意他一本萬利 買馬票 他得心應手
萬事都東成西就
財神到 財神到 大家迎接財 ........ 神 ........ 到

57 comments:

vinci chin said...

haha... 同行中。。你的上报率算多的咯。。。 哈哈

toto 。 said...

你的女儿有吓倒吗?

CHEN ANTHONY said...

財神几时要来我家?

凌 鳥神 said...

低調 .................. 低調

凌 鳥神 said...

習慣了 ............ 當沒一回事 ; mean 看到我上報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只要心中有財神 , 財神常伴你左右

Li Ai Jesslyn said...

小小要求,又没有大一点的照片(看不到你的脸)?

凌 鳥神 said...

我 ................ 不敢太 hard-sell

vinci chin said...

这个財神好像在梳冬菇头。。哈哈

felix chai said...

好man !!!

凌 鳥神 said...

綁了頭巾 ......

凌 鳥神 said...

很多 aunty uncle 都醬說 .....

shipng chng said...

果然hard sell!!!

KwangLeng Kho said...

你这种分量的人才适合扮财神嘛。。。

超神 周周熊 said...

可以升神位了。。。。今代 財神爺 。。。

KL Chia said...

戴了头巾,很像做‘dok dok qiang’的人!!

大牛 叶 said...

你不提我都忘记了,你一提我就想起了。

年初一中国报我的确看到你,还笑了出来。

Hor junior said...

鸟财神。。。XD

shipng chng said...

eee....hardsell 不见了??

凌 鳥神 said...

hard sell = 硬賣 ........... 或難賣

凌 鳥神 said...

重量吧 ? ............ 哈哈哈哈哈阿

凌 鳥神 said...

也有人叫我 : Mr. Choy.
.
.
.
.
choy choy choy

fierce momo +__x said...

我每次扮财神都衰足一年 =.=ll

凌 鳥神 said...

那 ..................... 這篇也算我再 hard-sell 自己了吧 ? ......... 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哈 ......... =.="

凌 鳥神 said...

那 ............... 就當是犧牲小我 , 祝福大家吧 ~

恐龙妹 nicole said...

双重身份??

Chai Yuen Wong said...

你很 laku 扮财神哦。。。
年都过完,还在扮财神。。。

凌 鳥神 said...

多重 ~ ;-P

Erin Foo said...

财神鸟~

凌 鳥神 said...

很多人鼓勵我在佳節期間請假幹 part-time . hahahaha
以一場 show 每小時 rm200 - 500 來算的話 , 可以考慮 ~

凌 鳥神 said...

絕不能做一位"見面就鳥人"的財神

Erin Foo said...

哈哈......其实很可爱咧...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所以也很多美 aunty 喜歡找我合照 =.="

Chai Yuen Wong said...

哗!很好赚哦。。。
请假请得过哦。。。

Erin Foo said...

心里是不是叹息...、为什么不是美眉~

凌 鳥神 said...

製作那財神裝的費用可不少 , 少說也要 2-3k

凌 鳥神 said...

我雖非專業 full-time 裝扮財神者 , 但我還是很專業的和所有人合照 . 哈

Chai Yuen Wong said...

跑四场就能cover了。。。^^

Erin Foo said...

那么你几时真人扮给我们看?

天使 之恋 said...

财神,可以不可以祝我
快高长大。。。。。。

凌 鳥神 said...

衣服是租的 , 已還了 ........... 未來再扮的話 , 再看吧 !!

凌 鳥神 said...

那 .................. 妳想投資嗎 ??
最多讓妳當我的經理人 :-P

凌 鳥神 said...

祝妳健康 ~

Chai Yuen Wong said...

可以考虑哦...我可以拿多少分红先.. 哈哈

凌 鳥神 said...

制裝成本妳出的話 , 咱們可六四分 ; 當然 , 我六妳四 .

虾米企鹅 ~ said...

有没有年初一在家扮给老婆孩子看?

凌 鳥神 said...

在家就要當好爸爸和老公 ; 也是當然的財神 . 哈

southchin pan said...

好有福相的财神爷~我喜欢^。^

Erin Foo said...

好啊好啊...在等着 ~

超神 周周熊 said...

。。。。。。。。身高跟發財沒有關係。。。。。

凌 鳥神 said...

哈 .......... 祝您我今日都能中 4D , 6D , MEGA , POWER ....... 這個和那個 .......

Locus 0318 said...

是否也能順道派些財給我呢?

Alger Ling said...

當財神的壓力可不小...

凌 鳥神 said...

很熱 ................. 連帶的也要帶熱整個"場" . 哈

southchin pan said...

能得到财神爷您的祝福~真好^.^哈哈哈~还有您的这个那个~嘻嘻

凌 鳥神 said...

哈 ~ 希望五一能有緣見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