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忙到很"爽"

今日是初一 ; 今天也休假 ..... 可是今天卻比往常有上班的日子忙 , 但本身卻覺得有義意 !!

一 :
一早就帶著兩小去吃早餐 , 麵剛上桌 , 就接到哥哥的電話"求救" ! 事關哥哥一家去沙巴旅行 , 到了機場才發現沒帶姪子的報生紙和 myKad , 所以被 AA 拒絕上機 . 為此 , 匆忙的連麵都未吃完 ( 小尾巴的 ) , 就趕到媽媽那到哥哥房間找姪子的報生紙和 myKad , 準備 fax 過去 AA office . 期間 , 哥哥連續撥打了數通電話給我 ; 他真的以為我叫鳥神就會飛 ~

只可憐兩小跟著我趕上趕下的 ....... 還好 ......... 最終甚都解決了 !

二 :
初一早 , 因昨日夜歸 , 所以都沒買到水果 , 佛座上只有鮮花 . 原本打算和兩小吃過早餐後就買水果回家供奉 , 無奈老兄的事 , 兜轉下 , 到了中午才有時間處理 . 正午時分 , 多年兄弟 kklee 到來續舊並相約一起用餐 . 反正平日肉食過多 , 所以就安排到素食館內清腸胃 .

一道苦瓜咖哩加一道羅漢齋 ; 就這樣解決了我們兩個大男人的午餐 ~

三 :
月前已打算在這幾天"到期"的日子前往捐血 . 反正兄弟在旁 , 就相約一同前往 . 路上車雖多 , 加上 SJMC 新 carpark 的系統未完善下需要兜轉多圈 , 可這卻無阻我前往的心 , 因為這是對自己有所交代的承諾 , 絕不能違背 .

輸血期間 , 看到另兩位有心捐輸者也同時準備捐血 ; 無奈其中一位卻因為血壓過高而未能捐 . 席間溝通 , 得知他們是因為一位叫 LEE GET 的老者在 SJMC 就醫期間 ( ROOM NO : 420 ) , 欠當局約10包的血待還而來 . 本身得知後 , 就承諾說會將此訊息 POST 在貓地派這 , 看看貓友們是否方便前往協助 . 一切皆萍水相逢下的緣分 , 沒特別的 PROMISE , 但我相信貓友們的愛心 .

四 :
午餐時分就接到老婆來電說要求購買 "SETEM HARD SELL" , 因為她工作地點附近的 MINI POS OFFICE 沒賣 . 和友好用過午餐後 , 就直接前往捐血 ; 捐過血後就直接回家 . 期間兄弟說到要找小孩學習普通英語字母的教學媒界 , 剛好想到家裡有 , 就直接回家請小尾巴找了出來 . 當在研究那 VCD 得可靠性時 , 友好也突然說初一的這個日子 , 忘了買花 . 而這時的我 , 突又想到自己竟然忘了太太的交代 .


看著快踏入 4PM , 就和兄弟說 BYE BYE , 趕著去買那 "SETEM HARD SELL" ; 原來非 "HARD SELL" , 而是 "HASIL" . 哈


五 :
月前得了4張 FROM PARIS WITH LOVE 的免費票 , 日前交了給貓頭鷹去換今晚的票 . 現在則等 KLCHIA 來載我 , 希望到時不會塞車啦 ~




63 comments:

Chai Yuen Wong said...

我怕打针, 生平只捐过一次血...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很忙。。。

toto 。 said...

充实~~~

sky chuah said...

我等下班....然後吃飯....明天休假....yeah ~~ (昨前天才休息,哈)

凌 鳥神 said...

妳還有很多的日子 ........... "生平"這字眼不恰當 . 哈哈哈哈哈

Chai Yuen Wong said...

还没有勇气捐第二次...

虾米企鹅 ~ said...

果然很爽~~

凌 鳥神 said...

我已答應兩小帶她們去看 alice wonderland

凌 鳥神 said...

有的忙是好事 .....
最怕是白忙 !!
還好今天是美好的 ~

liu kimmoi said...

两小没有跟去午餐吗?

谢谢了。

sky chuah said...

本來要看...又覺得好像有些怪怪的(上次看地獄新娘,怪到讓我覺得不舒服),決定去看孔子...

凌 鳥神 said...

哈 , 還發現自己的車子長了"花" ....... 一種很小很小類似"菌"的花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不会啦。。。
很好看。。。

凌 鳥神 said...

不要跟 ........
大的好像快要"病"了 , 沒甚胃口和身體微熱

sky chuah said...

我不是很習慣Tim Burton的電影 ;p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哦。。。

凌 鳥神 said...

我也如此 , 無奈答應了兩小 , 不能違諾 ~

sky chuah said...

小孩子比較喜歡這樣的世界,哈哈....也許不錯,等你分享

tan hui chin said...

真的很忙哩!:)

Chai Yuen Wong said...

johnny deep 的戏一定支持...^^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这套可以试一试。。。
明天你休假。。。
可以看半价的。。。

啊~ 随你叫 said...

myKad 要帶。。。

啊~ 随你叫 said...

你這個弟弟,有黃家定精神

jusung ng said...

充忙 ? 匆忙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忙到寫不出。。。。。

felix chai said...

记得不要做过龙,不好的。

超神 周周熊 said...

要找小姐給你忙嗎~~~~~~

sky chuah said...

如果试了不喜欢,我在戏院里面会pekcek。。。哈哈
而且,今早狮子已买了孔子的票。。。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你也學到這一招了
墳場去回來了嗎?

KC H'ng said...

最近也是很忙。。。忙工作,忙顾孩子。。。

jusung ng said...

他华文比我好,所以我不敢说他错。
昨天去 。 。 。 。 。 。 。 。 谢你噢 。

啊~ 随你叫 said...

照顧一個孩子和照顧兩個孩子的辛苦,肯定不是一加一等于二!

啊~ 随你叫 said...

沒有打包雞飯。。。
清明還沒到,我還以為你要去掃墓

jusung ng said...

我会忙到五月头。 六月头再忙到年尾了 。 。

KC H'ng said...

哈。。。小的。。很爱哭。。。比较辛苦。。。

jusung ng said...

我都看不到鸡饭。
哈 。 。 。 。 去坟墓附近拿东西啦。

啊~ 随你叫 said...

一句話,生意很好就是了

啊~ 随你叫 said...

睡覺的事情搞定了嗎?誰和誰睡?

jusung ng said...

是我手脚慢 。 。 。 。 。 。 。 。 。 。 。

KC H'ng said...

我。。。睡厅。。。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那個弟弟 ??

凌 鳥神 said...

哈 ...... 匆忙

凌 鳥神 said...

我 ............. 是自作自受

Adeleide Lim said...

果然。。。。。。。。。。。神过人。

凌 鳥神 said...

是我錯了 ......
我錯了 , 我是會認的

凌 鳥神 said...

恭喜 ~

凌 鳥神 said...

當聽交響樂 ..........

只怕您不愛交響樂

凌 鳥神 said...

大肥羅的嗎 ??

凌 鳥神 said...

哈 .................... 忙 , 但忙得很開心

KwangLeng Kho said...

最重要忙得开心 !

凌 鳥神 said...

我打算看 dvd ....

凌 鳥神 said...

別人黨選 ~ 我要忙
沒人黨選 ~ 我一樣要忙
沒人沒黨沒選 ~ 我還是要忙

凌 鳥神 said...

我們都為孩子而忙

啊~ 随你叫 said...

當還給我們的父母親

啊~ 随你叫 said...

墳場外面的

啊~ 随你叫 said...

你幫你哥哥的精神就和黃先生輔助他哥哥一樣偉大

YYbee . said...

忙不盲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哈
自沒同住之後 , 關係就真好了很多 .
逢星期一或二回媽媽那時 , 都是由我這老哥負責烹煮晚餐的 .

凌 鳥神 said...

乘自己還未盲時先忙 ;-P

凌 鳥神 said...

當年我們的父母和現帶我們當人父母 ; 回頭想 ................ 很不一樣 . 會感覺現在對帶自己的孩子會更寶貝 .

注 : 我非說咱們的父母不寶貝我們 , 只是現在的會更"過"

patricia toh said...

果然很忙!

patricia toh said...

嗯嗯, 身为父母的都一样

凌 鳥神 said...

休息了三日 , 明天終於要開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