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無題

許多的不如意都不比尚能活著來的重要 ; 當有人告訴我說世界是殘酷的時候 , 我則想說 , 我很佩服大家 , 因為大家都能在這殘酷時勢下到來這裡分享 .

適當調適自己心情 , 莫讓自己壞心情影響了自己 .

今日在你面前說我不好者 , 未必代表他就是我敵人 ; 反之還要忠心感激他 , 因為最起碼讓我知道在他心目中是如何的不堪 .


一切皆別怨 ; 該沉住氣 ~ 積極應對 ~

**************************************

鳥神 20100311  00:35  有感而發



 

61 comments:

shipng chng said...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谢谢分享。。。

toto 。 said...

阿里路亚~ 芒卡利不拜阿拉~

凌 鳥神 said...

起廟時 , 預你做廟祝 ~

toto 。 said...

那末~那末~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的戰鬥力﹐目前還剩20%~~~~

凌 鳥神 said...

多唸 ............... 很快就會有那天的出現 ~

凌 鳥神 said...

我要去找你老祖宗了 ......... ZZZzzzzzzzzzzz

凌 鳥神 said...

鳥神 20100311 00:35 有感而發 ;-P

toto 。 said...

神鸟廟啊~哈哈哈哈~

toto 。 said...

笑看人间吧。。。。take it easy...

凌 鳥神 said...

想想 ......... 是很享受的事 ; 但想的太多 , 則或會變成負擔 ~

共勉之 !

凌 鳥神 said...

希望老宋會明白 ; 許多感嘆自己不如意的認也會了解 ~
我寫的很 easy , 希望有人能 take it . 哈

凌 鳥神 said...

真有的做的咧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他也剩20%。。。

toto 。 said...

。。。。个人修为不一样。。。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

toto 。 said...

找出来。。。热闹下。。。

宋 老 said...

我。。我。。我。。 
睡不着!

toto 。 said...

还在怕~~~~~

超神 周周熊 said...

要來找我們嗎。。。。

Alger Ling said...

我很多事情忙工作的人要來煩我....

tan hui chin said...

雪人該完成的工作沒著落。。。。不該碰的工作就一籮籮!唉。。。。

YYbee . said...

岂能尽如人意..

fok angela said...

一笑置之~

eMiLy mOOn said...

心情,情绪不懂怎么样的。。。感觉无奈。。。
事情还是要面对的。。。日子还是要过。。。
要自身学习看开,放松点,不要自己捏着自己的颈过活。。。
万向开心~~~ 万向快乐~~~ 加油!!

(PS:借你的地方,自言自语。。。:P)

Erin Foo said...

我也在糊里糊涂了~

Ginny Khor said...

活在当下, 淡然面对。。。。

凌 鳥神 said...

有的忙 , 也算有記託 .........

凌 鳥神 said...

哈 ............. 煮到來就吃囉 !!

凌 鳥神 said...

這裡是很自由的空間 , 歡迎常來這 ..................... 發夢也沒問題 ~

凌 鳥神 said...

處理著文件上的事情了吧 ?? .......... 祝一切順利'

凌 鳥神 said...

難測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

凌 鳥神 said...

坦然些 ~

凌 鳥神 said...

那就要想辦法讓自己清醒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啊哈哈啊哈哈
能看到我在笑
就证明世界还有美好的明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打从你出世的那一天开始,你就已经是赢家了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Steven Kok said...

Life Is Short
Make It Sweet
Good luck

天使 之恋 said...

没事没事~~~~

tan hui chin said...

=.="",啃到,消化不良呢

凌 鳥神 said...

頂硬吞 ~

凌 鳥神 said...

如果我有74歲命 , 我已過了半世了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在努力中

凌 鳥神 said...

天氣不很好 , 很容易"包雲吞" ........ 大家就多注意吧 !!

tan hui chin said...

嗯,我喉嚨這些天都不舒服,要看著點了!拼命喝水及吃維他命了

凌 鳥神 said...

別開那麼多口 ; 細菌就沒辦法入侵 .
多喝些鹼性的東西如檸檬汁 , 或有幫助 .
祝妳早日痊癒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平時工作很少說話啊!:p

我還好,還沒垮!

Alger Ling said...

現在晚上9點15分...終於可以走人....

kelly neoh said...

有人在背後說你啊??

凌 鳥神 said...

有沒鬆口氣的感覺 ??? 哈

凌 鳥神 said...

唉呀 ............. 小問題啦 . 不給人說才奇怪 .

kelly neoh said...

被人說才有長進嘛..

凌 鳥神 said...

哈 ~

Chai Yuen Wong said...

忍~

Alger Ling said...

哈哈 是的
不過現在這深夜要做些未雨綢繆的準備
明天又來一些"冬瓜豆腐"

凌 鳥神 said...

準備大顆南瓜 , 做個南瓜盅也不錯 . 哈

CK Lee said...

活在当下!

☆Jěnn ☆ said...

你想太多了吧?

凌 鳥神 said...

我的工作就是靠"想"

☆Jěnn ☆ said...

难怪你的头那么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