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The TAO Figther : WOOchi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Comedy
苦於不懂韓語情況下 , 我的眼睛需要很快速的上下轉動看這齣道術英雄 ~ 田禹治 .

而來回轉動的鏡頭取角處理方式也讓我頭昏了一些時間 , 還好導演透過了古代到未來的處理方式 , 讓我終於明白了整齣戲 . 哈

" 仙界里法術首屈一指的天冠大師和花潭受到衆神仙要求收封作惡多端的妖怪,他們將傳説中無所不能的靈性笛子‘萬波息笛’分爲兩半,各自完成任務。

天冠大師的得意弟子精通遁甲、移形和隱身等多種高深道術的田禹治平利用遁地術引起凡間大騷動。花潭打算找天冠大師興師問罪,結果卻發現天冠大師連帶半只靈笛不知所踪。弟子田禹治和他的死黨楚鈴兒被衆神仙認爲是殺害天冠大師的頭號嫌疑犯,因此兩人雙雙遭封入一幅畫軸中。

500年後的首爾,不知爲何,原本已經被牢牢封印在畫中的妖怪們一個個跑出來在人間興風作浪,首爾危在旦夕。過去的那些神仙們再次聚集起來打算找花潭商量對付妖怪的辦法,無奈之下,衆神仙來到擺放當年封印了田禹治和楚鈴兒畫像的博物館,將2人放出將功贖罪,負責抓拿被放逐出來了的衆妖怪們而引發了古代巫術在現代的一連串驚險滑稽的故事 .……。"
"copy"

雖不懂韓語 , 但對片子裡很多情節都能讓我會心而笑 . 其中最惹笑還是那三小神在現代 ~ 哈 , 連唸咒語都會被詢問是否帶著聖經在旁而影響法力 .... 真的夠力 !!

另外則是通過電話來助念咒語那 part 也蠻搞笑的 ~ 三星 .

4 comments:

KL Chia said...

我还是在怀疑它被割片了·······很多个地方接的很有问题。

凌 鳥神 said...

哈 .............. 開頭的武打場面也讓我看到很昏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要等這部戲落畫﹐才有得看。。。。﹕(

Koon Wah Ng said...

觉得有趣搞笑,不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