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37歲一早收到的大禮

迎接37歲到來的第一份大禮

~ 6.28am , 意外組同事打電話來說 : 哈囉 , 我是意外組 XX 啊 , call 不到你們 ( 攝影組 ) 的早班 XX , 要派人去怡保路三英哩 , 有打死人 .

我 : ok , 我再安排 !

** 結果 , 連我自己也 call 不到我們的早班 , 唯有 call 另一同事 . 也很慶幸 , 一 call 就通 ~ 謝謝"妳"了 ! 

********************

已很久沒醬早收到如此電話了 . 也說明了 , 其實很多講述記者生涯的電視或電影 , 那些24小時沒得休息的情節 , 很多時候都是"很誇張"的 ; 因為這一類需24小時 standby ; 尤其是在休班後會隨時接到 call 的機率不高 , 這類狀況會發生的次數 , 是一隻手數的出的 . 哈 !!

********************

6.54am ~ 我要回去睡了 . 一切等待會再 online 時再說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99 comments:

Kuen Hoong & Sock Peng (KH n SP) said...

生日快乐

Eve Lim said...

鸟神,生日快乐~!

leongwk Leong said...

It's your sun rises 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ow Nokin said...

生日快乐,鳥神!!!

啊~ 随你叫 said...

睡醒了嗎?
有沒有看另一個同事她的部落,可能她也有寫: 一大早給壽星公CALL

Serina serinajr said...

生日快乐

Tey EngTiong said...

生日快樂
壽比南山

toto 。 said...

生日快乐~

Lim Li Tian said...

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patricia toh said...

生日快乐 ^^

tan hui chin said...

身體健康!

Ginny Khor said...

生日快乐。。:P

天使 之恋 said...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felix chai said...

鸟兄,生辰愉快。

eMiLy mOOn said...

鸟神哥,hAppY BirThdAy~~~
祝平安健康,如意吉祥。。。

Steven Kok said...

Happy Bird Day

YYbee . said...

生日快乐

heng lih kiang said...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日日安康~~~~~

Erin Foo said...

鸟神鸟神...生日快乐~^^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生日快乐

木偶 諾曼 said...

鸟身。。。祝你生日快乐。。。身体键康。。。:)

fok angela said...

生日快樂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生日安康。。。

KJ . said...

生日快樂....

木偶 諾曼 said...

Happy Birthday to Nelson :) Regards from Datin

CHEN ANTHONY said...

鸟神~~~~生日快乐

凌 鳥神 said...

雖然我常說 : 生日更本就是小事一宗 , 我不會很重視 ............

可是看到各位的祝福後 , 我又倍感溫馨 .

謝謝 kuenhoongnsockpeng , evelim , 梁師傅 , nokinhow , hyneoh夫婦 , serinajr , 永忠 , totolee , 阿甜 , pat0801 , 雪人 , ginny , 天使 , felix , 愛美麗 , 彩虹 , steven , yybee , stevenheng , sweety , 勤踐 , 木偶 , fokangela , dj , kj0206 , datin , 安東尼和在各部落文問候的貓友們 .

請恕我不能一一致電或當面答謝 , 各位的祝福 , 我都會銘記于心 . 再次感謝大家 !

凌 鳥神 said...

哈 ............... 或許她還要感激我讓她有機會嘗這難得的早 call , 讓她有機會幹這比較緊張和像攝影記者的工作 .

我9.18am 醒來後call 了她 : 解決了嗎 ?
她答 : 搞定了 .
我 : 接下來的工有問題嗎 ?
她 : 沒有
我 : 那好 . 謝謝妳
她 : oh .... ok .

掛上電話 ~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 鸟神出真字了

啊~ 随你叫 said...

她,
9.18AM,手機顯示凌老大的號碼,心想, 清晨幫了他,該是想請我吃早餐了吧。

凌 : 解決了嗎 ?
我 : 搞定了 .
凌 : 接下來的工有問題嗎 ?
我 : 沒有
凌 : 那好 . 謝謝妳
我 : oh .... ok .


失望。。。。

凌 鳥神 said...

每一天攝記的工作都會在前一天安排好 . 其實我真的想問說如果還沒解決那"單"工的話 , 下一單我就換人 . 哈

我很擔心單身和女同事一起 , 因為怕被誤會

如果再被有心人說成單獨外出是借用職務"性騷擾"的話 , 就會更

凌 鳥神 said...

0918 ?
918 ?

啊~ 随你叫 said...

前車可鑒
這里的車指老虎和梁導
哈哈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 天机,,,,,

sky chuah said...

生日快樂.....今天也是另兩個朋友的牛一....

凌 鳥神 said...

這個時候 ............ 性騷擾可是很 hot 的話題 ; 被纏上 ~ 麻煩也 !!

凌 鳥神 said...

謝謝 .

那 ............. 咱們的性格不知一樣否 ?

CHEN ANTHONY said...

只要差3分钟 个性 命运 都会差很远哦

sky chuah said...

都不一樣呢....

凌 鳥神 said...

要去請自己吃 brunch 了 . 待會再聊

heng lih kiang said...

5918。。。。今天星期5。。。。。哈哈哈

Sally Loh said...

生日快樂~~~

凌 鳥神 said...

哈 ............ 中了別忘記我

凌 鳥神 said...

thanks

Chai Yuen Wong said...

好像我的生日日期。。。呵呵 =P

KL Chia said...

happy birthday !! 有没有吃到大餐?

Steven Kok said...

他吃红鸡蛋。。。

凌 鳥神 said...

哈 ............... 12nn 前去了中國報大飯店吃了餐自費的 BRUNCH

凌 鳥神 said...

現在擔心有"炸彈"

shipng chng said...

生日快乐

rbang ... said...

祝福时刻又来到
鸟巢一早很热闹
神游梦中在今早
生辰电话把梦扰
日夜当值不睡觉
快手快脚解烦恼
乐在生活人逍遥

凌 鳥神 said...

一年又一年
如在轉眼間
往事好回味
昔日不堪言
平時結善緣
常在我心間
過的好愉悅

很感謝兩位

chong voonchung said...

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

恭喜发财!

凌 鳥神 said...

HUAT ~ ar

chong voonchung said...

HENG ~ ar!

Jason Goh said...

生日快乐!!

@lan owl said...

生日快乐。
以前的训练(意外组),我一定24小时都开着电话,到现在都没有改过。

凌 鳥神 said...

今晚會打包 kentucky 和家人共享 ; 也順便和"又"享學校假期的孩子一起慶祝 . 哈

tan hui chin said...

我離開報界多年,是近一,兩年睡覺才關電話鈴聲的。。。

tan hui chin said...

大小尾巴應該比你開心喔!:)

凌 鳥神 said...

現正下著非常大的雨 .......

tan hui chin said...

這裡突然烏雲蓋頂,雷聲不停!我也被逼逗留在公司了

凌 鳥神 said...

這邊差不多停雨了 ........
看來可離開公司了 ........

tan hui chin said...

這裡還繼續下! 路上小心囉。。。88

凌 鳥神 said...

88

CK Lee said...

3+7=10, 祝你十全十美!

超神 周周熊 said...

剛才塞到現在﹐現在才能慶賀你~~~~~

祝你~~~~
青春美麗
學業猛進

凌 鳥神 said...

老李的祝賀也真夠特別的 ....... 謝謝

凌 鳥神 said...

真的很塞 ........ 買 kentucky 回家時都接近 8pm ; 遲了 , 孩子都餓著肚子等我 =.="

KwangLeng Kho said...

还来得及祝贺你,

祝你:
一年比一年更壮!

凌 鳥神 said...

哇 ......... 那我的收集看看那個是今日的 last 了 . 哈哈哈哈哈 . 謝謝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一年比一年更硬!

凌 鳥神 said...

希望這不是指我的脾氣 . 哈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要 硬頸 還是要 硬根 ~~~

凌 鳥神 said...

頂硬上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會很痛的O~~~~~

felix chai said...

恕我无知,请问什么叫硬根?

凌 鳥神 said...

可能是硬化症的一種 =.="

Alger Ling said...

鳥神還是一樣...

凌 鳥神 said...

......... 這話 ............ "深" ..........
.
.
.
.
哈哈哈哈

Alger Ling said...

一樣鳥, 一樣豪爽, 一樣幸福...
不過....好像發福一些 .....XD

凌 鳥神 said...

哈 ............ 以前人說三歲定八十 ; 但我在5歲才會開口說話 , 10歲前都是半自閉難參人 .
或許
現在是用"報仇"的方式來彌補當年 .
阿哈哈哈哈哈

Alger Ling said...

哈哈哈 有啥不可, 這是你的時代唷

凌 鳥神 said...

數年前 , 我尚留這短鬍子 . 某天因為人手短缺而拿著殘舊的相機去工作 .
一新人看到我就問 : uncle , 你沒工做啊 ?

哈哈哈哈哈哈 . 那天開始 , 我不在留鬚

Alger Ling said...

哈哈 我一直都有留鬚....即使周圍的女生意見多多, 還是通常會留一段時間. 尤其是國外天氣比較冷時...

凌 鳥神 said...

相對的 , 我國天氣就真的 ......... 唉 .
更重要原因 , 是本身留鬚的樣子真的很難看 , 所以現時則一長就剃 .

post 些個人照片來看看啦 !!

超神 周周熊 said...

硬化症的一條根。。。。OoII

凌 鳥神 said...

得"硬化症"的根

超神 周周熊 said...

軟化的時間不多。。。

PS﹕昨天FELIX看到一群青春少女走過硬起來>>>>>>>> ﹕P
地點在SALLY的檔口﹕P

凌 鳥神 said...

生意如何 ??
那邊應該會有很多 hot hot 的美眉和風韻猶存的 aunty . 哈

tan hui chin said...

平時10分鐘路程,我都塞了一小時哩

凌 鳥神 said...

今天該很順吧 ? ............ 哈

tan hui chin said...

學校假期開始了。。。。應該沒差!我這裡下雨就很塞

超神 周周熊 said...

PS﹕昨天FELIX看到一群青春少女走過硬起來>>>>>>>> ﹕P

凌 鳥神 said...

一段日子後就會成為一種習慣 ;-P

凌 鳥神 said...

=.="

tan hui chin said...

塞到車都冒煙了,不習慣才怪!:p

凌 鳥神 said...

還好沒出火 ~

tan hui chin said...

出火車也完蛋了,雪人也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