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10/8凌晨起 : 出門時就看看有沒"影子"跟著 ..... 有 ~ 那是好事 ; 沒有影子卻又感覺到有類似影子跟著的話 ~ 快去拜拜吧 ;-P

35 comments:

shipng chng said...

choi。。。choi...choi...

toto 。 said...

鸟影。。。。。。

bie ong said...

你是“神”阶级。。。不用怕

凌 鳥神 said...

其實平日都有 ; 只是盂蘭佳節會更多 ;-P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namo namo....

Jason Goh said...

平时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心不惊。
不必疑神疑鬼,就算“幸运“与他/她碰上,就打个招呼然后各行各路。(他/她应该是飘的。。。呵呵!)

@lan owl said...

O(∩_∩)O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平日看鬼戲也會驚的喔 !!

凌 鳥神 said...

網友PM詢問 : 为何说有影子跟着是好事 ?

那實是自己的影子 .... 如發現自己沒影子的話 ~ 那才恐怖 =.="

Jason Goh said...

那叫“自己吓自己“。。。呵呵!看鬼戏也不会惊,证明那鬼戏超烂的了。。。呵呵!

tan hui chin said...

namo..............namo............

CHEN ANTHONY said...

choi。。。choi...choi... copy

CHEN ANTHONY said...

其实 活着的鬼才恐怖

Sally Loh said...

昨晚发了恶梦。。。今早起来想到是七月初一,开始冒冷汗。。。。。。

tan hui chin said...

我一夜難眠,凌晨四點多就醒來了

mic peng said...

sot sot jor~

Sally Loh said...

你又发生什么事??

凌 鳥神 said...

由其是鬼頭仔

凌 鳥神 said...

有幾惡 ? 可否分享 ??

凌 鳥神 said...

給鬼壓啊 ? ................... ( 閃 )

Sally Loh said...

那个女人的脸就贴在我的脸上。似乎可以感觉到彼此的呼吸。好在,她并不面目可憎,还有几分秀丽。
但,当她的脸越来越靠近,我就越来越怕。我一直挥手试着将她推走,但都无效。要喊,又喊不出来。最后还是吓醒了。

凌 鳥神 said...

求道平安符 .....
請串佛珠
很多法

Sally Loh said...

要拜拜了。。。。。

Winnie Lam said...

ptui ptui ptui 口水再讲过啦。。。。 呵呵。。。

凌 鳥神 said...

我在初一正午去了佛堂 .
當和師父喝著茶時 , 也談到了我在這裡所寫的 .
剛開始 , 師父也似乎"嚇"到 ; 但隨後即明白了我所寫 .

很簡單 ..... 凡生命體都會有影子 ; 沒影子的 ...... 只要別管之即可 .
當 ~ 即來之 ; 則安之 .

tan hui chin said...

=.=""

整晚睡不好啦!

tan hui chin said...

近來都睡不好!今晚去你家找你!下班時打電話跟你確認

Sally Loh said...

好。有什么心事,慢慢讲。我洗耳恭听。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別塞棉花 ;-P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好好好!

tan hui chin said...

鳥神,有其他人可以介紹嗎? 當評審?

凌 鳥神 said...

只負責照片那 part 嗎 ???

tan hui chin said...

對!審照片。。。

凌 鳥神 said...

那 ..... 別公開談的好 , 免的出現"不公"

;-P

tan hui chin said...

PM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