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WAR ( 非戰爭片 )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Action & Adventure
這是一部典型美式幫派鬥的電影 , 但牽涉的卻非黑手黨 ; 而是中國幫派和日本黑社會之間的鬥爭 . 而其中 , 美國的國際刑警的 JASON STATHAM 為公和私對李連杰作調查時 , 因為注入了太多私人感情在內 , 而讓他 ( FBI ) 有被"利用"的感覺 .

導演 : Philip G. Atwell
演員 : 李連杰 , Jason Statham , 尊龍 ( John Lone ) , Devon Aoki

片中的李連杰所飾演的殺手 , 他的每一"步伐"似乎都主宰著整部戲動向 . 從開始階段他殺了 JASON 的拍檔而讓 JASON 陷入復仇般的調查 ; 中間部分 , 李連杰卻幫助中國幫派試圖毀滅日本 YAKUZA ; 可一轉鏡頭 , 卻又看到他和日本 YAKUZA 在一起要尊龍死 . 雖然如此 , 看著戲裡的李連杰所做一切 , 為到最後尚還不知曉他到底是站在那一方 ................ 他到底是誰 ;-P

我不知此片當時 ( 2007 ) 有沒在馬來西亞上映 , 但我就在這個感冒病假窩在家的日子裡看了這齣戲 ........ 三星半 !!


10 comments:

Chai Yuen Wong said...

你都在家看戏哦~

fierce momo +__x said...

看了

凌 鳥神 said...

省錢 =.="

凌 鳥神 said...

覺得怎樣 ??

啊~ 随你叫 said...

感冒看的,打星准不准,哈哈

凌 鳥神 said...

傷風卻實會影響到眼睛 ... 眼睛有些癢的感覺 =.="

Chai Yuen Wong said...

我是说你休假都是在家看戏哦~ ^^

凌 鳥神 said...

我是宅男

felix chai said...

我看后一头露水。。。

凌 鳥神 said...

哈 ........
李連杰是 jason statham 的拍檔 ; 老婆孩子死後為了復仇而改頭換臉 .
最終 , 原來出賣情報的人就是他拍檔 jason stat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