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最近身帶黑斑的蚊子很凶 , 身邊不少友好都中招需"渡假" ; 大家要小心喔 !!

31 comments:

Steven Kok said...

DBKL 很勤劳抄牌。。。

Winnie Lam said...

Dengue 热潮吗??

凌 鳥神 said...

mbpj , mpaj 等都是 ....
多注意注意吧 !

凌 鳥神 said...

向來都很"熱" , 只是身邊數位友好/同事都突中招 ... 所以看的問題更嚴重

Winnie Lam said...

又是喷蚊油的时候啦。。。。

凌 鳥神 said...

我有一不殺生的朋友說 , 趕牠走就好了 , 別殺生 ..........
oneday , sendiri kena , 出院後 ..... 天天都殺之也

Chai Yuen Wong said...

新闻报道比去年嚴重。。。

凌 鳥神 said...

未承報的那類也應該很多 ....
真的很嚇人

Chai Yuen Wong said...

我公司也曾有人中过。。。

Winnie Lam said...

人不烦我, 我不烦人;
更何况是蚊子,
杀杀杀杀!!!!

KC H'ng said...

两星期前花了RM1,200做蚊网。。。

凌 鳥神 said...

可拆的那類嗎 ??
我本也想裝 ........ 但苦於褲袋空空 =.="


但我現時都會燃一些甘文煙或艾草條的 , 希望能燻暈那些蚊子

凌 鳥神 said...

施主可也蠻狠的 ~

Winnie Lam said...

得了蚊症,
那就后果自负咯。。。

KC H'ng said...

对,可拆的。
其实几年前有装了,现在再添加其他地方。

凌 鳥神 said...

多了層保障

toto 。 said...

我要渡假~

凌 鳥神 said...

渡假 ............. 總比被超渡好 =.="
.
.
.
.
.
我呸 ~ 我吐過口水了

fps chu said...

很压力,死亡率近几年都很高。

toto 。 said...

哈哈哈哈。。。。。小心嘴巴烂。。。

凌 鳥神 said...

我只擔心吐口水時吐到鴻運當頭的"x"

凌 鳥神 said...

城市和在發展著地區會比較嚴重 ..

toto 。 said...

哈~

fps chu said...

我和太太都中过招,不只会不会“免疫“!

KC H'ng said...

如果家周围比较多蚊子,苍蝇的话,值得装的。
环境好的话就不用装了。多多少少会点闷热吧。

家有窗真的花很多钱。
怕阳光,花钱买tinted。
怕治安,要装铁花。
要隐私,又要花钱装窗帘。
然后要防蚊子,又得装蚊网。

凌 鳥神 said...

這都是我入住鳥巢4年都還未裝的原因 ~

凌 鳥神 said...

我老家附近一戶的老者 ....... 曾"渡假"三次

ban johor said...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善哉!!!

tan hui chin said...

=.=""

啊~ 随你叫 said...

墨纸可以买回来DIY.
我想装铁花, 不过找不到喜欢的款式.

凌 鳥神 said...

看到鳥巢對面的公寓又"煙霧瀰漫" ..... 不知這次是管理層自噴還是有人中招 , 市政府衛生局來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