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謝謝你讓我知道 ....

一新轉行朋友來找我 , 他很耐性的和我談 , 我也很耐性在泡茶聽他說 .

期間 , 他除了說以外 , 還舉出不少成功實例讓我看 , 說明了他現在轉行其實除了賺錢外 , 更重要是想幫助人 . 我對他這份幫助人的心 , 可真欽敬非常 ; 除此 , 也很恭喜對方直接承認說轉行目標是為了賺更多錢 .

說真 , 我從中學時期已接觸直銷 ; 也在中學時期已開始買保險 .

在直銷方面 , 如果要問我有何成就 , 我只能說 , 學校老師家裡所喝的果汁都是和我賣的 . 而保險呢 ? 我一早就知道它的好 !

近年來 , 人命或許越來越珍貴 , 無形中就出現了非常極之多的保健品或健康產品 . 除此 , 這些產品的出現 , 也幾乎都擁有一共同點 , 那就是"案例" ....

案例不外都說 : 某某誰誰誰用過了產品後改善了本身體質 ; 服用後很神奇的讓醫生也覺得不可思議 ; 明明是等死的也突然活了過來 ... 或這或那 ........... 總知有效就對了 !!

我不敢否定所謂案例的真實性 , 因為我非常了解一個道理 , 那就是芸芸中只要有服用或用過所謂產品的人 , 只要持之以恆兼生活的更健康些 , 生體狀況也很肯定會比沒發生事情時的好 . 但 .... 我更不敢排除 , 更多的所謂產品 , 都只敢講好而吝於訴說其不足或不該 .

是否還記的曾紅極一時的林光常 ? 當道時 , 他就像一盞明燈似的 , 跟隨他的人無不視之為偶像般的追隨 . 無奈 .... 當一瑯鐺面控失勢時 , 世人都幾乎只看到他的不好 ; 而不想想其實在很多他所寫所說方面 , 也有不少的正確和好 .

就好比一樣產品 . 當一推出時 , 無不將己的好說到能天上飛一般 . 成功案例一宗接一宗的搬出來分享 . 分享同時 , 更希望聽者也能分享那廣闊無限的財富 , 務必在未能讓你賺錢前或康復前即就要你先"貢獻" .

.................................................................

我看就暫時寫到這 , 因為我要過的比以往好 , 就得先睡好 ~ 哈 ~



89 comments:

超神 周周熊 said...

zzz

toto 。 said...

zzz

copy

keidouwong li yee said...

哈哈。。。你的朋友是一位女性,还是个南洋商报的记者? 

keidouwong li yee said...

唉。。。 做你们传媒的,最重要是什么,是分清事实。有时,是与非也是很难分的。但是,如果是真理道理,是会持久不变的:)find out .

keidouwong li yee said...

人命或許越來越珍貴 .....
什么越来越珍贵? 本来就很珍贵啊大哥。
难道你的命不珍贵?你的命包括你的茶我也要。。。

不包括你的人。不然给鸟嫂鸟我。。。。 

不要骗小妹妹,中学生可以卖保险的咩? 
小于21岁保险业务员的成功率少于1%, 因为我十八岁在保险界学习,很开心,十八岁我就有一点点理财观念,但是还没有财怎样理? 学习到很多态度,认识很多厉害的人:)我的保险上司,我爸妈很爱她。她又一个在酒吧卖酒的女孩,没有高等教育,变成可以背辞海的女强人,保险高手!!! 佩服。感激她的自身努力,感染我!

keidouwong li yee said...

芸芸中  , 瑯鐺 
老师这个是什么意思?怎样念?繁体我很差,不同年代:)

當一瑯鐺面控失勢時 , 世人都幾乎只看到他的不好 ; 而不想想其實在很多他所寫所說方面 , 也有不少的正確和好 .
这个非常赞成,就像一位开刀医生,开了很多手术救了很多人,但是可能留了一把剪刀在肚子里或者手术不成功,之后遭到很多官司,或者身败名裂,难道专业害了自己。而那些人自己跟骗自己钱的人买了假药,吃坏了身体,医生劝他们不要吃,但是最后要洗肾,他们不会怪人家卖假药,是因为很多人可以原谅自己的错误,而无法原谅别人。所以医生有医协会保护他们的专业而不要给这种人伤害,而不是不要负责任,因为国家培养一位医生是用很多钱和时间的:)

啊~ 随你叫 said...

谁是林光常?

felix chai said...

如果没错,是台湾界的排毒大师。当年推广排毒文化而变成红人。但是也有人跟着他的排毒方法而导致死亡,到最后被人告到进监狱。所谓成也风云,败也风云呀。。。

tan hui chin said...

我好姐妹也轉行了,我也只有祝福她!希望她過得好!

凌 鳥神 said...

我有很多朋友 ...
況且 ...... 我在這篇文章上是用"他"而非"她" ; 很肯定是個男的 .

凌 鳥神 said...

看來妳眼睛很有問題 .... 連買賣都分不清 , 快去找些藥來吃或再配幅眼鏡吧 !!

wesley wong said...

假厉害的人很多......

凌 鳥神 said...

felix 代為回答了 !!

凌 鳥神 said...

相信老兄也看不少 ...

凌 鳥神 said...

他那套"無毒一身輕"就是很好的健康法 ; 還有用這 slogan 開的餐廳 , 我也曾光顧 , 吃的也蠻滋味的 .
只可惜當他出事後 , 就好像人人都要和他撇清關係的 , 連書都下架 .

凌 鳥神 said...

我常都勸同行轉行 =.="

凌 鳥神 said...

good morning

凌 鳥神 said...

早安 ~

liu kimmoi said...

我也是做传销喔,我讲的是 marketing plan 。。。哈哈哈。。。

那个是“见证”,不是案例。

凌 鳥神 said...

那妳還在保險界嗎 ??
有多少保客 ?

凌 鳥神 said...

字眼問題 ; 個案 / 實例 / 見証 / 例子 / 案例 ..... 相信都不會讓人看到"混亂"吧 ?

或 ~ 實是我文字水平不好吧 !!

買 / 賣 ; 他 / 她 / 牠 / 祂 ~ 我可都分的非常清楚 .

shipng chng said...

闪。。。。过。。。

YYbee . said...

我会没有耐心听..跟他说不用说了, 没兴趣. 呵呵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我從記者轉公關,現在變翻譯,還可轉什麼?

tan hui chin said...

那天才看到他被控的新聞

啊~ 随你叫 said...

人妻

啊~ 随你叫 said...

谢谢, 我没听过他. 也许我中毒太深,无摇可救

凌 鳥神 said...

我則還是會蠻有耐心聽的 , 怎說都好 .... 分享新資訊都是好事

凌 鳥神 said...

做人老婆

sky chuah said...

我对直销的态度是:我要知道的时候自然会找你,我不想知道的话,不要来逼/烦我。这样,是为了节省双方的时间。

只是看前面,我还以为你要转行了 =_="

tan hui chin said...

這好像很難!哈哈哈

要加倍努力才行

KL Chia said...

agreed~~

凌 鳥神 said...

我已轉行做直銷的朋友 sms 我問是誰的罪了我 ? 讓我寫出這樣的鬼東西 !

=.="

原來我這篇東西的罪了很多幹直銷或買賣的人 .

tan hui chin said...

你干嘛跟鳥神心靈相通啊?

tan hui chin said...

你幾時要介紹啫?

tan hui chin said...

=.=""

patricia toh said...

hahaha~

KL Chia said...

妳现在就要转变了???

啊~ 随你叫 said...

因为大家一致认为你最适合转到此行
(包括KLCHIA)

凌 鳥神 said...

牛也是很努力 .... 無奈難為人妻 ; 牛妻就有 .... 哈 ( 閃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先轉工,再轉身份!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我才卅!

tan hui chin said...

鳥神!!!!!!!!!!!!!!!!!!!!!!!!!!!!!!!!!!!!!!!!!!!!!!!!!!!!!!!!!!!!!!!!!!!

tan hui chin said...

=.=""

凌 鳥神 said...

甚麼事 ??

Chai Yuen Wong said...

我也有试过。不过我是在开始工作后。

tan hui chin said...

你很帥!!!!!!!!!!!!!!!!!!!!!!!!!!!!!!!!!!!!!!!

Chai Yuen Wong said...

我也想转行。。。

凌 鳥神 said...

眼光問題 ............ 但發現很多人都和妳眼光一樣 . 哈

tan hui chin said...

為人妻

tan hui chin said...

=.=""

YYbee . said...

ABCD 讲来讲去都是差不多的东西, 我EQ 没那么好, 跟我讲这些我会觉得很烦.

凌 鳥神 said...

我有一可以解決妳會覺的煩的東西準備和妳講 ....... ;-P

Chai Yuen Wong said...

这一行好像也不容易。。。=P

KL Chia said...

加油~~~~

tan hui chin said...

^^

凌 鳥神 said...

有那行是容易的 ??

Lokman Lim said...

上次的拍卖会没把你“卖"出去吗?

凌 鳥神 said...

誰負責該項拍賣活動的 ??

Lokman Lim said...

eve

凌 鳥神 said...

次拍賣官 out ~

Lokman Lim said...

再来拍卖一次!

凌 鳥神 said...

根據拍賣條例 , 當首賣不成功時 , 底價須減低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上次賣不出!

tan hui chin said...

eve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好像底價也沒標哩!

凌 鳥神 said...

原來連底價都沒 , 難怪沒人敢下標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不是我開的!是eve

凌 鳥神 said...

都說了 , 此拍賣官 - OUT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應該換你!

凌 鳥神 said...

我收費很高 !!
而且限制的條款也不少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坐地起價"啊你?

凌 鳥神 said...

賣茶也一樣如此 . 當知道買客愛上甚麼茶後 , 就能拉高價多賺 . 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我回家啦!再見

凌 鳥神 said...

剛剛吃了貓山王和喝了寶藍
沒分享甚麼 ~ 就只有友好的家事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早安。。。

keidouwong li yee said...

念中医后,就要专心没有做了。如果有一定跟朋友分享的。很多朋友都是这行了。不过,我们要学会理财,不然财不理我们:) 感激教导过我的人。

凌 鳥神 said...

那 ......... 是否還有 service 曾向妳投保的保客 ??

keidouwong li yee said...

我的中医老师也是这样说的。。。啊哈哈哈。。。
因为中医在本地还未受到肯定,可是出国工作的机会很多。
做东西都是都是以身做责的,你做什么猴子就跟着做什么。
孩子也是,以身教而不是以口来说教的。

keidouwong li yee said...

不是公司的职员了,一切交给上师处理。当然还有联络。这些是售后服务的精神嘛。。。我们还有跟上师买保险哦。。。我们可以投保到一百岁,但是他们未必可以做到一百岁哦。最后都是回到公司处理。

keidouwong li yee said...

哇。。。 没有试过。。。什么感觉的? 两个都是会温性的,还是宝蓝可以清热? 可以清楚味道?

凌 鳥神 said...

專心做好本份吧 !

凌 鳥神 said...

想不到的好滋味 ......

剛開始時還擔心會浪費了那一泡 229 .

keidouwong li yee said...

价值Rm229 ?

凌 鳥神 said...

100 gram ... 我還可以讓些給妳

keidouwong li yee said...

找你喝茶咯

凌 鳥神 said...

要等到月尾了 , 因為我明天就要飛 ~ 飛12天 . 哈

keidouwong li yee said...

我刚飞回来,8天。。。很讨厌飞,飞一次会死很多细胞,因为飞机的辐射。。。你去了那里 ?

凌 鳥神 said...

sri lan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