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我可不知為何都這篇 blog ~ http://linkianon.multiply.com/journal/item/573/573?replies_read=7 都 undefined ! 我可沒干涉言論自由 ;-P ........ 20100822 12:18am 還好 , 問題最終解決了 ; 原來需要 reply 了再 edit 才行 . 謝謝堅持言論自由的貓友們 !

18 comments:

shipng chng said...

只有啊喵的没有问题。。。。

大牛 叶 said...

咩事?

fierce momo +__x said...

杀到嚟~~~~~

凌 鳥神 said...

看來他才是真"貓" ;-P

凌 鳥神 said...

我篇東西不能留言 ....... 讓人誤會我抹殺言論自由 =.="

凌 鳥神 said...

看來是貓問題 !

patricia toh said...

让我试一下

patricia toh said...

我去edit那里重新po

shipng chng said...

post了, 再edit那个undefined...就可以了。。。。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 我有先问过老菜才post的,当然没问题。你们的被和谐了。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看來有關假假扮鬼扮馬的東西都會有毒 ;-P
連要說些比較違反"大氣氛"的言論都要經過一番努力才行 =.="

Alger Ling said...

hmmm I cant reply haha
i suspect your post or connection has been "watched"

凌 鳥神 said...

據貓友們的嘗試 ..... 需要 reply 后再 edit 才行 .
管它有沒被 watch , 反正還能繼續"上"的話 , 也不怕這課題敏感 !
但也確實有貓友說很 , 我所轉載的很可能已被"下毒" . 哈

Alger Ling said...

Ok i try to edit

凌 鳥神 said...

哈 .......... 看來那篇東西的言論自由可也要花些時間 !

Alger Ling said...

哈哈, 我回覆你前一個貼, 沒問題.

宋 老 said...

我reply edit .. 还是不行。。 还是出现 underfined

wan oon said...

哈~一起顺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