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如果換政府就能有效杜絕罪案和提升經濟 ..... 我誠心祈求 : 快換吧 !

30 comments:

toto 。 said...

不换肯定死路一条, 换了起码有转机。

凌 鳥神 said...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別一上位了甚都做不到時就賴這賴那來當"盾牌"
可是如果說敢敢將那些貪官都判死刑的話 ~ 我絕對贊成 !

toto 。 said...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copy~

Jason Goh said...

赞同!那也是火箭成功在槟城起飞的原因。。。现在它飞的不错。。。呵呵!

凌 鳥神 said...

放長雙眼看 ..... 該還能看上一段日子 ~ 呵呵

shipng chng said...

飞 还是 浮???
除了旅游业, 其他的没啥感觉得到的变化。
有些还是前朝留下来的功绩, 还有更多的前朝留下来的烂摊子没有人收拾。。。

不过, 有换还是比没换好, 不过, 付出的代价也不少。。。 像我别州的朋友说的, 槟城做先锋, 我们后面看看先。。。

shipng chng said...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copy~

felix chai said...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快換吧 .....

copy~

Lokman Lim said...

有换还是比没换好, 不过, 付出的代价也不少。。。 像我别州的朋友说的, 槟城做先锋, 我们后面看看先。。。

copy~

Hor junior said...

试试吧。
那些在位太久的已经觉得国家是他家族遗产呢~

凌 鳥神 said...

馬來西亞政治人物在朝或野都好 , 都有"世襲"的習慣 !

凌 鳥神 said...

政治這碼事 .......... 反對黨總比當執政的好干 !

Jason Goh said...

举国上下的很多双眼睛在看着,它应该不敢乱乱飞。。。哈哈!

Jason Goh said...

五十三年的烂摊子要在两年内收拾,这要求太苛刻了吧!太多烂摊子要收拾,如注重在某个方向来执行会比全部都半桶水来得有效率吧?

凌 鳥神 said...

怎錯都好 .... 政治人物都還會留最後招數來應對 ..... ( 賴 )

凌 鳥神 said...

沒關係 ......... 連他們也做不好的話 , 就讓我們的祖孫用我最常說的那句來賴 : 53年來的錯都是我們祖先選錯而造成的

shipng chng said...

我曾经和黄泉安谈过, 他们正是打算全方面去搞,同时在吵没有钱也没有人。我有建议他们不要全部一起搞, 不过他不置可否。。。

没有要他们2年里收拾, 我还是一句话, 拿个明确的大方向执行方案出来, 不然人民不能/不懂怎样配合。 整天喊那些形容词, CAT, 外资, 先进, 你要怎样做, 讲清楚点。 今天这里有这个提议, 明天那里要搞新企划, 后天又有新注意, 这边突然填土建百万condo, 那边突然开山建shopping mall, 对面突然变小贩中心, 后面又要开文化中心, 一条好好的大路, 突然加了很多个路口和红绿灯, 这里cut cost, 那边送钱, 再来要建老虎园, SERI 送给刘建东拿了去又改又革。。。每一样单独看来是很爽的好事, 天天都有很多惊喜, 很多新花样, 不过综合起来得个乱字, 长远看起来, 也还是个乱字。

跟倡优先生学一学, 拿个5-10年方案出来吧, 把各区域分开来, 那些要怎样发展, 那些要改革, 那些要铲除,那些要整合。 以前走进PDC, 可以一目了然, 州政府真的有很多发展计划,而且很明确的划分。不过可惜啊子根同学全部没有执行, 他睡了20年, 没有监督PDC做好该做的, 却出钱开了一个独立的invest penang, 搞到两边不对路。GE 上来了, 还是沿着旧路走, PDC烂, investpenang 也烂, 现在MPPP也在烂着, 曹GY也很头痛。。。 对付所谓的小拿破仑, 就听小粒的建议, 解决掉他吧, 还在喊来喊去干啥?? 真的很怀念倡优先生的治州手段啊 (我当年年纪小, 不太懂, 现在开始会appreciate他当年的远见和手段了。。。)

凌 鳥神 said...

綜合來說 : 眾人理想未能結合好好干 , 就變成你有你干 , 我有我do ~

凌 鳥神 said...

或只能醬說 , 他們是很好的政客 , 用的還是政治的手法來管理屬於他們的區域 ; 而非企業化來管理 .

Jason Goh said...

在此要向政治人物说声:“别当人民傻的、盲的、聋的、哑的!“

Jason Goh said...

嗯。。。确实需要个大方向与长远方针来进行改革。但,他们也应该有顾虑到是否还有另一个五年让他们来搞。。。呵呵!
子根学兄就败在监管不力,不理民怨,还以为胜券在握,殊不知民心已变。
倡优先生?是敦林苍佑吧?

CHEN ANTHONY said...

珠群的想法如下:
哈哈哈 要换掉我 那有酱容易呢?
你们才占30%而已 我的珠群已远远超过你们
给你们乱喊乱叫乱投乱画乱乱乱乱~~~~~
你们都是输家 哈哈哈哈哈哈
除非你们有本事能令我大部分的珠群投票给你们
不然你们就在这里乱~~~~乱~~~~~~写吧

凌 鳥神 said...

很慶幸尚還有這自由 ~

shipng chng said...

如果上任以后只是搞东搞西希望下届能够再赢, 那下届如果赢了又担心下下届会输,该不该给他机会一直搞搞震呢?
你说2年时间太苛刻, 那你认为该给多长的时间呢?
在这段时间里, 该以什么KPI来评审他们执政的表现呢?
前朝烂摊子, 该以什么速度来收拾呢? 别忘了, 他们是以改革之名来竞选的。。。
在槟城, 自从308以后, 如讲到PKR的表现不很理想, 马上就会给人语言上乱马分尸,讲到前朝功绩, 又被人带上BN帽子, 你肯定人民不是傻的,盲的, 笨的吗?

名字不要写到太清楚。。。 跟kianling大大学的 :)
(不过, 下届大选,还是应该会投PKR啦, 虽然如果他们再赢的话,暴乱/暴动的风险会很大。。。 看来要在这两年内在外地找个避风港先。。。)

Steven Kok said...

换去其他国家应该比较好。。。

凌 鳥神 said...

我就讓很多人聰明人標簽為 BN supporter ; 事實上 ..... 我倒認為誰當我的政府都無所謂 , 因為我很悲觀的認為以馬來西亞政治人物的水準來說 , 他們都是蟹 ~ 都在人民眼前打橫行那類 .
一蟹走一蟹來 , 但還是希望不會一蟹不如一蟹 !

Jason Goh said...

至少让他们搞搞两届吧!前朝烂摊子就看他们的能耐,收拾了多少,毕竟也是他们的竞选宣言 :)
第一个KPI就是听取民意,才做出最后决定。
第二个KPI就是整顿槟城的形象。。。成功取得古迹保护地位后就更要整顿市容,解决繁忙路段的路旁非法停车,把路边小贩安置在小贩中心,提升公共交通的便利性是很好的方向。进而会带旺旅游业与饮食业。

原来如此。。。名字也要打马赛克。。。呵呵!但看得我头上很多问号。。。哈哈!

凌 鳥神 said...

以政治而言 ..... 太多的整治 ~ 不妥 !!
整治的太好 ; 對政治者而言 ~ 更不妥 !!!

宋 老 said...

我很久没有换老板了

Jason Goh said...

你换老板的话,新老板又会用那三把火来改革教育政策。。。五年后换个老板又再改。。。晕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