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造馬咩 !

我入過多次馬場 , 但只賭過一次馬 , 結果我下注那匹沒跑出來 , 因為我參不透當時另一同行所說的一番話 : 這場賽事有消息說會造馬 , 最熱的那匹"狂躁"會輸 ; 而最冷的"假馬"會勝 ; 不妨下大注 .

但我還是繼續跟風買了最熱那匹 , 結果也讓我輸了 . 那一次 .... 該還是10年前 =.="

******************************************************

10年后 , 聽說有一養了近千匹馬的馬房 , 內裡擁有不少的練馬師 , 各馬各練 ; 某些練馬師為了成績 , 就算明知造馬是錯 , 但還是繼續想方設法讓己練的馬 ~ 就算是匹跛馬都好 , 希望牠成為熱門 !

終於到了賽馬日 . 不少賭仔看著上下跳的賠率 ; 跛了腳那匹在很多賭仔收到"風"下而瘋狂落注 , 之后竟然真的成為大熱 .

賽事開始了 ... 一開跑時看來都旗鼓相當 ... 當跑呀跑的一段路之后 , 跛馬那有可能能追的上正常沒事的那些 ?

最終成績出爐 , 賭熱門跛馬的都輸到"扑街" , 當想追究"風從哪裡來時" ,  練馬師卻在此刻將跛馬落敗的理由怪罪在馬場身上 , 說是馬場將這跛馬製造成假馬般來賺賭仔們的賭本 .

剛開始 , 賭仔們真的都將這一切怪罪在馬場身上 ....... 可怎導怎演都好 , 總會有明眼賭仔看出內裡乾坤 ; 馬房和練馬師的這假馬局一破 , 編導"熱門風"的就夠力了 , 因為此刻必更需要想方設法看如何醞釀運用馬仔們輸錢的怒氣來掩蓋造馬的過失 .

好馬壞馬跛馬或假馬都好 , 對我而言都不重要 , 因為此刻的我已對馬沒興趣了 , 所以管牠甚馬 , 但還是對造馬行為反感 ; 馬房真的要贏馬 , 幹嘛還出一匹假馬 ?



14 comments:

KL Chia said...

马话连篇········

toto 。 said...

臭马海~

天使 之恋 said...

海马。。。。名贵中药。。。

CHEN ANTHONY said...

讲马经了 我~~~~~~~不会

CHEN ANTHONY said...

还是你有贴士?

Steven Kok said...

我喜欢马。。。

凌 鳥神 said...

怡保馬場就因為有病毒而宣布暫時關閉

Hing Florence said...

不去比较好,去了就输钱 :P

凌 鳥神 said...

true .... 或會讓人很吐 !!

啊~ 随你叫 said...

那里有得看TRUE?
还有那个加马的, 有没有TRUE?

CHEN ANTHONY said...

我要true

凌 鳥神 said...

那 ................ 好 !!

Hor junior said...

好多年前也听人说做马可以赚钱,很多年以后听说那个人被捕了。。。

凌 鳥神 said...

馬場大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