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執法者的搶 ~ 別射歪

我絕不排除執法者搶下會有冤魂出現
但更相信悍匪搶下的無辜者數目比例會更嚇人

對悍匪留一手
等於是對很多人下殺手


我並非鼓勵執法者濫殺 , 但對悍匪就絕不能不殺
我看過無數被執法者開槍打死悍匪新聞
如非命喪當場的 ....
當家屬在醫院領屍或在靈堂接受專訪時 
常都會聽到說死者定是冤死的
怒罵執法者亂開槍等等等等的

說真
我絕對希望
執法者搶下都是該死之人
如真冤死執法者搶下
僅能在此祝願亡者能忘卻這冤仇
早日投胎再當個明官 , 務必要管好所有用搶的執法者

而濫射殺人之執法者呢 ?
就算
"自己人"放過了你

就算
公正嚴明的法律也讓你脫罪

我相信你終難逃自己的良心
上天的眼睛

祝未來再開槍維護法紀的執法者
請看好好才射


別射歪 !!




純屬無話可說 / 自言自語 , 手又太得空時在鍵盤上的創作
好無聊 , 我好無聊
今天在辦公室真的過的超級無聊


13 comments:

Steven Kok said...

crab...

啊~ 随你叫 said...

如警方被民众信任,就不会有这样多指责了

凌 鳥神 said...

雖然曾遭遇"不幸" , 但我還是選擇信任 ..... 但卻必切希望現有的警隊進行大改進 .
我更希望政府能加強行或索賄的刑法和改善司法制度

凌 鳥神 said...

我們是魚肉

Steven Kok said...

哈哈
其实是想到中学朋友说的黄色笑话

crab = 螃蟹 = 旁泻 = 射歪了

haha

凌 鳥神 said...

aiyoyo ...... hahaaha
yesterday we do talk want to eat hokkien mee at setapak one day .
if really go for eat , jangan lupa ar

Steven Kok said...

come tonight...
my mom do not cook tonight...

凌 鳥神 said...

tonite kalian semua mahu balik rumah mum makan sama mum =.="

toto 。 said...

马打。。。。收到威胁才会开枪的。。。。



写报告。。。更难。。。

凌 鳥神 said...

當作文寫 =.="

toto 。 said...

哈哈哈哈哈。。。。。。

shipng chng said...

枪。。。

ban johor said...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善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