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余杰眼中會出現影帝根本就不奇怪 !! 人人皆有當余杰這角色的自由 , 因為這也是體現民主 , 講求人權的實際表現 !!

9 comments:

patricia toh said...

政府不会对他采取任何行动才能证明他们迈向民主。 这里有机会吗?

凌 鳥神 said...

有看513解密文件嗎 ?
這本就是曾經一度被禁之書 , 現在不也出版了 ?
陳平回憶錄也曾是一本被禁之書 , 但現在也一樣出版了 .
而有關說現任政府不好/不對/不妥的文章和書 , 也不一樣有很多嗎 ?

patricia toh said...

以前没有像现在一样的管道(网络), 所以很多事情被封锁, 没有闹大的话, 我们其实都不晓得。 现在可不一样,在网络里头有被利用的几率, 想要封锁消息和真实故事有点挑战。 现今社会懂得分享, 他们要禁又能禁得了多少?

这里最头痛的就是“爱死SA", 爽爽就拿来对付你, 奈你如何?!

凌 鳥神 said...

很多開放國家一樣擁有類似法律條文 ; 只是名稱不一樣而已 .
看看美國者開放國吧 , 只要一懷疑你是恐怖分子 , 就分分中抓你關在關塔那摩基地 .
新加坡 ? ............ 更沒自由可言 .
連政變數十次的泰國也能隨時開槍殺示威者 ; 而中國 .......... 我更不需要多說 .

無可否認 , 網絡社會卻實帶來了很多的自由和便利 , 擔我卻對內裡所說的一切存保留態度 , 因為往往更多人只選擇想看的那篇而不願去繼續"follow-up" . 就好像看到一則"該會有后續"的網絡新聞 , 但都只看所看到 , 而不去嘗試繼續追看 follow up 一樣 . 往往繼續 follow up 后 , 總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結局 . 當然 , 那結局是否讓每個人都滿意則見人見智 .

patricia toh said...

你这么说让我想起了不久前的新闻报道, 那篇孙子撒谎的。

无可否认, 我们只是看到“刚好”看到的,很少会去看续篇直到有事发生我们才来恍然大悟。 网络里太多东西看了, 加上我也很健忘, 所以很多东西我都是抱着看了就算, 不能太在意。。。 风水轮流转, 难免有时最后会烧上自己。。。

凌 鳥神 said...

凡事都會有正反面 , 而每個人心中的那條線都未必在正中央 ; 就算是在正中央 , 也要看看者是橫看或直觀 .
事實更多時候也難說對錯 , 因為事實背後往往還是會隱藏些看不見的"公正"

我好像說多了 ;-P

Alger Ling said...

政治啊, 政治....哈哈哈

大牛 叶 said...

隐藏讯息啊!

凌 鳥神 said...

絕非拆或猜字遊戲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