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818 ~ 別說我"八"

818的今天 , 就算說我"三八"都好 , 我今天想"八"的話題就是"八" .

罵一個人"臭三八或死三八"時 , 如非臉帶笑容 , 這一句很肯定就含罵人之意 ; 如語氣重些 , 或也可歸類為對對方擁有懷恨之心 .

當我常說人"八" 時 , 其實我平日也很"八" ; 但在"和三八"之間 , 似乎也存在很多落差 . "八" ~ 純粹只是多事 , 想知多一些 ; 但如我將"八"來的消息再加鹽醋四處宣傳時 , 那就肯定是"三八" . 聽在擁"八只耳亂收風之人"耳裡 , 被人罵"臭三八或死三八"也是該死 , 但最起碼 , 請別動則咒罵人祖宗十八代 !!

男人女人平常總有大堆的話題"八"個過癮 , 男人所"八"也不只政經文教或閒雜事 , 就連自家事或別人房事都能拿來"八"個爽 ; 總三五人成堆時 , 夠"八"的話題一開 , 就定能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般的"八"個夠 .

我可不是亂說的 , 但我也不敢將我本就是這種八公關係下 , 就拖全部男人一起下水 ~ 看 ......... 這是不是船頭怕賊船尾怕鬼 , 明明說了又要解釋多多 ? "我八 ~ 只因為我想知多些" !

而在網上"八政論治等三八"事時 , 可別當之沒一回事 , 事關對號入座者可不少 , 一不小心所"八"議題被人大作文章 , 分分鐘會被對付 .

最終 ...... 還是"八"些風花雪月的話題好了 , 最起碼怎"八"都只會讓人笑笑說"三八" .

來 ............. 看還有甚麼可以"八" ~~


47 comments:

patricia toh said...

八一八。。。

toto 。 said...

发~~~~

凌 鳥神 said...

其實王八也可以好好八一番

CHEN ANTHONY said...

我很怕八了 八了会给人shoot

tan hui chin said...

=.=""

凌 鳥神 said...

shoot shoot 下被 shoot 慣了就會沒事 ;-P

rbang ... said...

不要八到像王八~~

凌 鳥神 said...

很難會八到像王八 ; 八到給人罵王八則有可能 ~

shipng chng said...

人八人,人人八, 八人所八。。。

凌 鳥神 said...

能八必八 ;-P

patricia toh said...

四通八达

patricia toh said...

然后“九吾搭八“

凌 鳥神 said...

真要八的有理 , 則要眼觀六路 , 耳聽八方 , 別胡說八道才能席捲八方 , 到時也不會污七八糟 .

Steven Kok said...

8864

Chai Yuen Wong said...

王八达人

Sally Loh said...

八乃人性也。不八白不八。哈哈

凌 鳥神 said...

尤其是三五成群時 ~ 八之也 !!

凌 鳥神 said...

王八達人者 ~ 人人得以鞭策之 =.="
三八達人者則尋求一同八之 ~ 吧 !!

凌 鳥神 said...

此節目有入選那個自搞自爽的頒獎典禮咧 ~

shipng chng said...

全是王八 :P

凌 鳥神 said...

這"全"字存在很個人的怨恨感 ...... 也有"一竹竿打翻整艘船"之舉 ; 實屬狂妄之舉也 !

shipng chng said...

不过。。。。全。。。真的是王八啊哈。。。。

heng lih kiang said...

八八别人,八八自己。。。。。

凌 鳥神 said...

只怕連王八三八都分不清者 ... 多談也枉然

凌 鳥神 said...

在"八"之中 , 以八別人為之最 ; 當己被變成被"八"話題時 , 總會有不少種解釋來為己辯護 ;-P

shipng chng said...

王八为全
三八为兰
二八为夫
十八为木

heng lih kiang said...

我们‘八’别人同时也被人家‘八’。。。哈!

凌 鳥神 said...

受教 ~

凌 鳥神 said...

王八八和三八結義時就叫 ~ 金兰結義

shipng chng said...

举一反三。。。赞!

凌 鳥神 said...

三八和王八 .... 區別還是超大 .

Steven Kok said...

这节目很烂一下哦。。。

凌 鳥神 said...

自爽的節目何其多 .... 哈
而這次 ~ 自爽的頒獎則賺很多 !!

shipng chng said...

只怕連王八三八都分不清者 ... 多談也枉然 (copy) :)

凌 鳥神 said...

三王 ~ 有的八喔 ! 哈

Miracle Miracle said...

>.<"" 眼花缭乱了。。。很多八。。。:(

Miracle Miracle said...

奇怪的。。我比较喜欢看8..不喜欢看八。。。哈哈

凌 鳥神 said...

證明了各有精彩

Steven Kok said...

勘八的日本餐好吃
也有点贵。。。

天使 之恋 said...

我也来 818

天使 安琪 said...

好多八

宋 老 said...

祝大家
”一路8。。。。“

☆Jěnn ☆ said...

闲来无事偶尔"胡说八道" 闲来无事偶尔"三八三八" 是人生一大乐趣也~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发啊。。。。

凌 鳥神 said...

最近都希望和"貴"劃上休止符

凌 鳥神 said...

一眨眼很快就會過 ~ 還有20min ..... 20100818 就會成為過去

凌 鳥神 said...

人生無八不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