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FOLLOW UP ~

鬧得沸沸揚揚的"屎涕糞角落歐打泰山阿伯事件"又有了新進展 ....
( 還記的嗎 ? 忘了就算了 .... )

昨日 ( 21/8 ) , 該角落就請了律師並召開記者招待會 , 從他們角度去看待這回事的另一個真相 . 
( 記招的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

但怎都好 .... 誰是誰非 , 我還是鼓勵雙方盡快去釐清 , 能通過司法程序去解決的話 , 那就請快 , 別拖延時間 !
( 因為雙方的生意都受影響 )


同時我也想說 , 對於這件事 , 我不曾也不會大大聲說我支持誰或挺誰的 . 因為我習慣了先"觀望" .....
( 這並不是因為我怕事 )




********************************

網絡上所傳送的資訊有多少是真 ? 多少假 ? 就算是錯漏百出 , 但總還是會得個自粉絲團的支持喊好 ; 然後粉絲又再轉載 ...... 再轉載 ............很快就會形成雪球效應 !

對錯難分情況太多了 ! 但往往所支持喊好的實情被"篤爆"原來是隱藏更不堪的內情后 ; 卻又鮮少人願去承認本身曾支持錯或喊錯好的 ... ( 別對號入座 )

當然 ..... 很多實情未到最後都難知曉最終結果 ; 所以我們更需要為本身去支持喊好的事件作更深切的 follow up , 千萬別輕言挺這支持那 , 對誰或甚事在未經清楚前就喊好 ; 一經喊錯好或挺到奸人錯事 , 只怕就只有給人"笑"的份 !

話又說回頭 ! 管他人笑的 .... 挺誰支持誰這碼事可是沒被逼的 ; 那是自由 !

( 我絕無意干涉言論自由 )


26 comments:

Hor junior said...

所以一定要看完整部戏才下定论咯~

凌 鳥神 said...

此戲只到一半而已 ...

根據經驗 .... 往往和訴說苦況后又和現實情況不符時 , 很少會有劇終的戲幕 .

tan boon siang said...

就像迦瑪的戲

Hor junior said...

看看就好,再说只要双方还是不认输就不会有完结篇。

凌 鳥神 said...

假馬 ..... 不談也罷 !

凌 鳥神 said...

這樣會更好看 !!

凌 鳥神 said...

鵝糞馬尿混在一起的味道會燻壞98.8%的良知 !

天使 之恋 said...

我不习惯写影评

♫۞۩妮♥亮۩۞♫NyNy nynyloveliang said...

两方都是有钱有势的人~。。。还没有到最后都是不会知道结果~

凌 鳥神 said...

那就用看時事的態度來看這挺來挺去的社會現象 !

凌 鳥神 said...

雖然很多人說對司法沒信心 ..... 但此是最好還是交給官判 .

Sally Loh said...

角落的生意一落千丈。。。我每天经过都会瞄一瞄~~

凌 鳥神 said...

看來效應變大了 ... 不出來都不行 . 哈

雙方的片子大比拼下 , 不知那個的"道理"較強

KL Chia said...

好期待完整片子!!

我要update在我那个blog那边~~

木偶 諾曼 said...

君子动口不动手。。。钉字

felix chai said...

或许是贼喊抓贼吧,请别对桌入号

凌 鳥神 said...

或都是賊 ~ ( 请别对桌入号 copy )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看來故事中還有故事。。。。。流汗中流汗。。

tan hui chin said...

在報紙上看到了

CHEN ANTHONY said...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的威力现出来了

凌 鳥神 said...

看來還未完結 ~

KL Chia said...

完整片子还没出来?

凌 鳥神 said...

但很多眼中腦裡和嘴巴已有了誰實了誰是了誰是誰非的"答案"

*******************

网络世界什么样的人都有,其中有数目庞大的羊群。一旦羊群效应形成,世界就从混沌中分出阴阳两极,变得简单了。如果你是羊群的一员,你就是忠的。如果你不是羊群的一员,你就是奸的。

我看到在这件事之中,有些不属于羊群的人讲了话,立刻被戴上无数的帽子。原来除了羊群之外,网络世界还有很凶的帽子大队。

凌 鳥神 said...

今天 ......... 又輪到泰山阿伯合家和當地國會議員 teresa kok 召開記者招待會了

KL Chia said...

哇~~~要打多一次架了!!

凌 鳥神 said...

唉 ............... 斗開下 , 幸苦的只有媒體人 .
一開再開下 , 開開下就會關起門 ; 甚事都會變沒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