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我還放不開 ??

我尤欣賞這一句話 : 若要治世 , 光是靠感性的言论是不足够的 . 

當所有和毒有關的人從這楊偉光事件上得知 , 就算怎樣多人為楊偉光求寬恕要求新加坡當局赦免死罪時 , 而他卻依然需要為自己的"無知"而付上責任后 , 你還敢再犯毒/運毒/買賣毒品嗎 ? 

或許楊偉光之死會讓很多他親人傷心 ; 也會讓很多為他簽名求寬涉者對嚴峻的法律而"失望"時 , 請也別忘了 , 在這宗事件上已清楚說明 : 一切和毒品有關的"事業" , 只會讓你更快步入墳墓 . 

我也非不珍惜生命 , 而是我更重視在這為偉光求寬赦事件上如成功了 , 會讓更多犯毒/運毒或一切與毒為伴的人帶來"希望" .

誠心祈願因毒而往生者能在"未來"有效阻嚇其他繼續和毒品有關的人 .

當然 .... 執法當局尚需更努力撲滅這毒害才是上策 . 而尚和毒有連繫的 .... 你害的不只是自己 , 還有你親人 ... 也包括這個社會 !!



72 comments:

shipng chng said...

那个标题。。。很熟悉一下。。。

凌 鳥神 said...

那是你說的話 , 我借用了 ; 但沒放 copy ;-P

toto 。 said...

老实说。。。。我还想提议。。谁有犯毒/運毒/買賣毒品。除了犯罪者判死刑外。。。他的家人都应该坐牢。。。

凌 鳥神 said...

這是我 copy 的 :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n/14584.html
《独立新闻在线》- 罪与罚 www.merdekareview.com
杨伟光的可贵之处在于重新让我看到生命的价值。杨伟光个人或许已将死亡看透,但此刻拒绝宽恕他罪行,而执意由法律裁决他死刑的人,如何能保证他们未来不会是一个冷酷无情的司法体制的受害者?他们到时候会渴望社会的宽恕吗?

~ 我尤對 high light 出來的這句感"厭惡" .... ( 真的很想吐 ~ )

toto 。 said...

都不想下。。。那些给毒品祸害的人。。。

toto 。 said...

只有把他们的家人拉下水。。。他们才会三思。。要不要犯毒/運毒/買賣毒品。。。

toto 。 said...

我还记得chowkit后巷的情景。。。如人间地狱。。。。

shipng chng said...

诛九族??

toto 。 said...

不用啦。。。家人就好。。。:P

凌 鳥神 said...

看到住家附近有空置屋的話 , 就有可能出現追龍族 ~
為了更有效對付那些對對毒視而不見的執法人員 , 也需要對他們施死刑才行 !

toto 。 said...

坐牢就好。。。

凌 鳥神 said...

用你我錢去養他們 .... ( 當然 ... 也要你是有交稅 ;-P )

toto 。 said...

哈哈哈哈。。。。交稅少少。。。就好。。。

shipng chng said...

刚刚去看了那个文章和回应。
有一句是对的, 小鱼抓了不少, 大毒枭没有几个。
不过作者没有提到, 那些种罂粟的都不在我国, 而且大部分都是在南美和军事管理的金三角, 却赖我国不采取行动 (如果我国有美国那样的经济实力和军火, 大概也不会无缘无故杀去金三角。。。听说那边的毒枭军队, 好像都是百战雄狮, 美国当年大越南都打输, 我们打金三角赢的机会有多少? 不过, 肯定会引起国际公愤)
烟草和罂粟, 都是属于cash crops, 经济作物, 赚钱用的, 可以到今天都存在, 而且没有被消灭, 因为他和很多国家政治有关联, 打仗也要靠他们来赞助。
很多人都很感性的久不久骂烟草公司, 久不久骂毒枭, 可是久不久就忘了。。。 人类, 真是可爱。
未什么没有人去facebook抗议金三角种毒, 没有万人签署对南美和金三角开战? 没有人赞助rambo去金三角, 却有人赞助tshirt和广告叫人签名??!!!

wesley wong said...

这些小鱼都是替死鬼吧。。。

超神 周周熊 said...

起來O夜尿。。。。

tan hui chin said...

因無知想賺快錢的人大有人在,難道個個死罪的人都該赦免?那麼法律要來干嘛?

Steven Kok said...

这几天mata都破获大量毒品
可以想像这里贩毒很厉害
被害的人应该会更多

Sally Loh said...

不是每件事都有回头的可能。很多事情,必须承担后果。
不管是轻是重,都是自己的造化。

凌 鳥神 said...

如果我是聯合國秘書長 , 又是有實權可調動軍力的人 , 我會發兵繳滅種毒 / 煉毒 / 犯毒集團 .....

我會給人說我不講究人權和尊重國際法及干預他國"內政"嗎 ?

凌 鳥神 said...

到底誰才是大魚 ??

凌 鳥神 said...

其實現在我也很想找快錢 =.="

凌 鳥神 said...

九牛一毛 ......
能破獲1kg 的毒 , 我相信最少就有 10kg 在流通 ~

=.="

凌 鳥神 said...

和毒有關的電影很多 ... 也差不到齣齣都會說明和毒扯上關係就等於是"死"路 ....
難到和毒有關的人都不看電影 ??

shipng chng said...

http://www.malaysiakini.com/columns/140765

凌 鳥神 said...

看了 .....
讓我也很懷疑反對死刑的人是否都擔心自己會有這麼一天 ? ;-P

shipng chng said...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40822
this one leh?? lagi stim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有可能是同黨支持。。。。

凌 鳥神 said...

有人說我偏激 .... 但我說說我的人更偏激 ; 激死佢 ~ 哈哈哈阿

wesley wong said...

一个大鱼咯 XD

凌 鳥神 said...

十萬羊牯齊聲援 ...... 也許某一天當毒品更氾濫而危及大家時 , 請別怪執法當局執法不嚴 , 刑法不足以驚嚇和毒有關者 , 因為他們已從這事件中學習到了新招來"避亡"

toto 。 said...

大鱼小鱼都要死。。。。。

凌 鳥神 said...

放過魚的人也該死 !

toto 。 said...

对~!!!!

凌 鳥神 said...

可惜 ............ 我這些言論對至少十萬人來說是偏激和沒人性的 ......
也好 , 最起碼讓人知道我的立場 ; 別以為我是"羊群"一族

toto 。 said...

一点都不可惜~!!!!对付这些人,我也不会手软。

凌 鳥神 said...

謝謝你這堅定的立場

toto 。 said...

毒品对人类的伤害太大了。。。甚至会令人失去人性。。。

Sally Loh said...

他们没看。他们都在演(现实版)。哈哈

他们都被金钱蒙蔽了双眼和良知。等到被捉的时候,又良心发现,誓言忏悔。
但。。。。都太迟了。

凌 鳥神 said...

不會遲 .......... 最起碼有10萬人支持
最近我國不是抓了很多來自西亞的毒犯嗎 ? 不知有沒人會為那些已誠心悔改的人再連署嗎 ?
不繼續連署的話 , 那就證明那些口說人權得人原來是種族主義者了 !

shipng chng said...

危险。。。。
红灯。。。。

凌 鳥神 said...

就對著干 .... 總好過當牆頭草或羊牯

shipng chng said...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凌 鳥神 said...

~ 知而慎行 ~
就當我這次忘了向來的冷靜

shipng chng said...

去吧。。。
然后我们帮你搞签名运动。。。

tan hui chin said...

你去販茶吧!茶餅裡裝毒來賣行得通?

凌 鳥神 said...

ngua takut gantung sampai mati .........
lagipun .... ngua tiada jalan cari dadah
我連找毒的能力都沒有 , 又何能犯毒 ?

凌 鳥神 said...

記得到時也要來偏長長的論文 .... 還要寫上多多的大道理和論證 , 不然只是簽名是不夠的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就自制啊,用老鼠藥摻肥皂粉,外邊的毒家就是這樣毒人的

凌 鳥神 said...

毒死那些道友 ~

shipng chng said...

errr....
你信佛的话,再抄几篇心经,机会高过我写长长的论文。。。
不要紧啦, 我帮你找他几十个人权,人道,宗教,乡团,社团,职工团,非政府组织。。。。 应该够了呱。 不过要快, 在等多几年, 我那些contact就没有了。。。:P

shipng chng said...

其实市场上很多毒药的, 药房里有卖很多。。。
咳嗽药水是一种, 100瓶浓缩成一瓶, 就很够力够high了。
要不然浓缩咖啡也成。。。

凌 鳥神 said...

哇 .......... 那我不是要很快去"幹" ?

shipng chng said...

要不然筹钱送我出国深造, 我在外面打点基础, 随时候命 :) 外面搞这样的东西, 还可以随时找到赞助人, 必要时还可以搞外交干涉, 严重一点可以帮你找条路上CNN。。。

凌 鳥神 said...

只怕到時我得不到諒解 ~

shipng chng said...

不要紧。。。。最重要我们可以上报纸 :) 出一下风头。。。
如果你判死刑, 那我可以你之名出来竞选, 用人道为竞选宣言, 带动大马迈向文明 :P

凌 鳥神 said...

那 .................... 會封為人權嘔象嗎 ??

shipng chng said...

那个蒙古女郎, 还时不时给人拿出来拜拜。。。
我。。。会常常拜拜你的啦。。。你。。。安心吧 :P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你會遭千夫所指啊,因為道友也是人

凌 鳥神 said...

如可以有所求的話 , 我希望你能燒些槍械武器炸彈給我 ......
如我能收到的話 , 我想該可以立個旗頭 ;-P

( choy choy choy )

shipng chng said...

我怀疑那边通膨很厉害。
最近在烧的都是一张张亿值面额的冥票。
不如烧面包面粉白粉给你啦, 自己做生意, 不用打打杀杀 :)

凌 鳥神 said...

那 .......... 燒隊 the expendables 的雇用兵團來幫我行事就不用自己打打殺殺了

shipng chng said...

台湾纸扎iphone都要好几百块, 翻版DVD可以接受吗??

凌 鳥神 said...

我好鬼鍾意睇戲 , 翻版 dvd 都冇所謂

shipng chng said...

烧个电脑笔记本给你自己下载啦

凌 鳥神 said...

有燒就好 !!

shipng chng said...

哎呀。。。忘了要环保。。。不能烧。。。paiseh :P

凌 鳥神 said...

又是喔 !!
那 ..... 在網上 mail 給我 ......
到時我報夢給你 email add =.="

shipng chng said...

有连线??? 喂。。。现在7月, 不要吓人。。。

凌 鳥神 said...

我 ............... 只嚇鬼

shipng chng said...

南无。。。南无。。。南无。。。

凌 鳥神 said...

明天將會是他上訴要求特赦下判的日子 ............. 法庭怎判決都好 , 我是絕對尊重此判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