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為何我總是要扮演"鍾無艷"的角色 ? 可以讓我當當夏迎春嗎 ?

10 comments:

啊~ 随你叫 said...

还以为你是阎王

凌 鳥神 said...

我寧願是勾魂使者 =.="

wan oon said...

哦~~!!因为你伸缩性好~~

凌 鳥神 said...

看來我也要學當條軟皮蛇了 ~

rbang ... said...

是你的荣幸~因为不是人人都能当得起~

wan oon said...

哈哈~~能者多劳~变脸也只是其中之一~~

宋 老 said...

你长得比较像包青天

凌 鳥神 said...

幹嘛就沒人說我像西門慶 ?

凌 鳥神 said...

我變 ........ 我變 ................................. 我變變變

Chai Yuen Wong said...

习惯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