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在家盼米跌價 !

通膨壓力和薪金的調整是我遠遠都追不上的心頭痛 !

走在幾乎樣樣皆起價的街道上 ; 看著已起價的柴(該改為煤氣)油鹽醬醋茶 , 從來不敢想會有跌價的一天 ; 但我還是很盼望能忘記那起價的事實 .....

而這個星期二就是我國獨立 53 周年了 , 我也有數個願"忘"

願忘一 : 宗教種族問題
願忘二 : 特權貪污濫權
願忘三 :
煩惱憂愁哀傷

還有 ~ 在家盼"米跌價"  ! ........................................ MERDEKA



28 comments:

宋 老 said...

米是不会跌。只有升罢了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namo namo。。。
期待跌价那天来临。。。

凌 鳥神 said...

kopitiam 的茶水也一樣 ~

凌 鳥神 said...

希望不會是空等待 !!

toto 。 said...

要自己种米。。。。才不会跌价。。。。

宋 老 said...

是吗?要问我老板了。。 

宋 老 said...

多多粒。你中多多粒米。。然后布施一点给我。。可以吗?? 

Sally Loh said...

看來現在我不止要種菜,連稻也要種了。。。。
遲點還要養雞,養豬,養魚。。。自給自足了。

@lan owl said...

那么,sally大姐要不要请帮工?我可以做part-time农夫

toto 。 said...

老师,你已经很有米咯。。。布施给该给的人。。。。不是你啦。。。

Sally Loh said...

那我們把天台種成一片綠。煮私房菜是可以現摘。很不錯吧?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老婆剛從岳母家搬了一盒米回鳥巢 ~

Winnie Lam said...

我要上班了。。。
没有放假咯。。。

凌 鳥神 said...

妳家天台可種番薯藤和很多青菜 ; 家后面可養很多可食動物 ; 兩旁如種稻的話 , 該夠吃一星期以上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祝賺多多 !!

shipng chng said...

起了。。。

凌 鳥神 said...

stay for how many 日 ??

shipng chng said...

tomolo balik

凌 鳥神 said...

wah ............ manyak cepat ? ha .
esok mahu breakfast , datang lah 鳥巢 9.30-10am .

shipng chng said...

tarak masa...
u mari penang pi cikgu song kopitiam eat breakfast lah...

凌 鳥神 said...

ngua sunday pagi petang pfree ... nanti sampai tengok u senang tidak lah !!

shipng chng said...

shud be senang la...
raya datang KL lagi...

凌 鳥神 said...

masa raya i dah pigi sri lanka ....

hkhoon lim said...

hiah...totally agree!!! so sad...:(

KC H'ng said...

今年国庆一点气氛也没有,也几乎没看到车顶安上国旗。可能是自己大部分时间都窝在家及公司,所以感觉不到气氛吧。

刚才到外打包时,大街上有友族飚车兼挥旗,冒着生命危险来表现爱国,真叫人感动。今年没有部长发表华人没放国旗是不爱国的言论,感觉一个大马多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米跌價

凌 鳥神 said...

看著職工會新合約的簽署 , 更讓我這看來要好好檢討未來的時刻了 ~

凌 鳥神 said...

我則在一早就陪老婆和孩子去參與 merdeka run ..... run 到我上氣不接下氣 =.="